赵承安

越苏恶劣三十八问 part 5

Anouk:「脸孔在哪里!岂可修!」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越:可是我和屠苏说好要生死与共的。[忧伤望向屠苏]

苏:师兄〜〜〜[眼泪汪汪]

Anouk:Stop!这只是个假设啊!你们这样无时无刻不秀恩爱我也是醉了,天墉弟子好辛苦!

众:就是!

越:我觉得还是他吧。思念是一种很累人的东西,这么累的事情我不愿让屠苏来承受。

Anouk:果然是护苏宝!

苏:师兄吧。我不想让师兄看到我死时难看的样子。我希望在师兄眼里我一直是那个百里屠苏。

Anouk:[拿帕子抹眼泪「明明就没有!」]好感动!越苏大法好!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越:终老而死吧。

苏:只要不是因煞气发作而死其他都能接受。

Anouk:为什么?

苏:煞气发作之时我怕我会控制不住伤了师兄,就算我死我也不会瞑目。

越:屠苏你要相信你可以控制住你自己的!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Anouk:两位恩爱请去后台秀。承上,不希望怎么死?话说苏苏你回答过这个问题了,你是不是太有预见性了!

苏[面瘫样]:多谢夸奖。

越:不要走火入魔吧。不然我怕死时太难看。[笑]

Anouk:果然都是替对方考虑!真真是一对好CP!下一问: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越:这……如果屠苏老了,想必我比他更老。

Anouk:大西轰请回答问题。

越:我想和已经不是什么「性」不「性」趣的问题了。我觉得两个人能走到一起并且相伴终生已是得来不易,何必考虑其他无关紧要的事。

Anouk:大西轰觉得「性」是无关紧要的事?!还有,大西轰请正面回答问题!

越:这……这我真的不能说什么,只能顺其自然。当然如果屠苏自己来我想我也不能拒绝,你说呢?

Anouk:大西轰你最后一句是对着谁说的啊?我还是屠苏?这会引起歧义的好伐!

越:你猜咯?[嘴角上扬]

Anouk:大西轰我想我也是醉了。你怎么可以笑得这么好看?

苏:「师兄你居然对别人女人笑!不开心!😞」

Anouk:苏苏你傲娇了!让我来采访大西轰!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越[温暖一笑,望向屠苏]:有个孩子啊,想想还是不错的。

苏:不要!

Anouk:苏苏你怎么还在傲娇?

苏:孩子太烦了!

越:屠苏不要赌气!

苏:我没有!

越:怎么越来越不听话了呢!

苏:哼!

Anouk:我说两位,你们跑题了吧!观众交钱看直播是为了来围观奸情不是来听你们吵架的!

红:主持人请不要把我们的目的说出来!

Anouk:红玉姐我错了!我们继续。承上,谁生?

越[脸色不佳]:难道我生么?

苏[面瘫脸,不耐烦]:反正我是不会生的!

Anouk:这和设定的不一样啊!说好的粉红泡泡呢!说好的秀恩爱呢!说好的宠溺娇羞呢!导演我要罢工!

导:「其实是没有这个角色的」根本就没有导演阿!!!岂可修!!

红:亲上了!

Anouk:这么快!在我吐槽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兰:我哥趁我嫂子不注意一把把他拽过来直接亲上去!

Anouk:霸道总裁上身啊!

兰:但是效果很好不是么!

Anouk:此话有理!看不出大西轰冷峻的外表下居然藏着这么火热的一颗心!

紫:不愧是我的徒弟!

Anouk:紫胤真人您想表达什么意思?

紫:不要在意!还是趁热打铁做完采访为好。

Anouk:紫胤真人说的是![咳咳]大西轰,苏苏!

越[好事被人打断的不爽]:什么事?

Anouk:「好凶啊嘤嘤嘤嘤」再承上,生几个?

越:看屠苏的意思,毕竟不是我生。不过我比较想有一儿一女。

苏:反正我不生!

越:屠苏,你想,如果有一个像你一样可爱的孩子该有多好!软软的脸蛋大大的眼睛多可爱!我们可以教他练剑,不是很好么?

苏:为什么不能像你?

越:也,也行啊。「OS:孩子要是像我天天缠着屠苏怎么办?屠苏会不会也整天陪他而不理我。哦天哪!」

------主持人表示很心塞。所以先进入最后一个中场休息-------

Anouk: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越:让他先走,我留下来处理(黑线)。

Anouk:虽然我是觉得大西轰不带钱的可能性很小,但是我还是很好奇大师兄你怎么解决的?

越:这……附耳过来。

Anouk:似乎很有爆点的样子。此等八卦不得不听!

苏:师兄我也要!「一脸不爽」

越:屠苏别闹!

苏:哼!

越:怎么还是这么不懂事!

苏:……

Anouk:大西轰快和我说你的处理办法!调情违法!

越:哎(´・Д・)」好吧。若是男的,自然会借用天墉城的名号,偶尔也会抬一下师尊的名号。若是老板娘……

Anouk:美男计?

越[扶额]:差不多吧。

紫:陵越简直胡闹!

越:师尊!「吓😱]

紫:不用狡辩!回去面壁三年!

Anouk:真人这么凶!我以为只会三个月!

紫:简直辜负我的教导!

苏:师兄〜〜

越:屠苏〜〜

苏:我不会给你送饭的!

越:💔💔💔

Anouk:苏苏莫生气啦!现在轮到你来回答问题了。你若是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

苏:找兰生。

Anouk:哈?

苏:我等师兄去找兰生要钱。

Anouk:我觉得我只有无话可说这一选项了。

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