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妈妈要我出嫁 - 花粥

【伪all黄】老魏要我出嫁

#灵感来自b站,看了网王所有“妈妈要我出嫁”系列,想到流水的出嫁铁打的第六家(小柱子)

#想了下如果是全职的话大概是流水的出嫁铁打的第六家(小卢)吧 


老魏:少天啊,你也20多了,是时候找个对象了啊。

天天:滚滚滚,本剑圣什么人啊年轻活泼帅气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追我的妹子可以沿着绕G市一圈好嘛!!

老魏:你说了不算,这礼拜就去相亲吧。

 

Scene 1 周泽楷の场合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一家, 

第一个他是个不忠实的人哪!妈妈,我不嫁给他!

 

黄:小周身边莺莺燕燕太多了一看就是个不老实的不要不要老魏你这什么眼光啊!

周:长得好看怪我咯?

 

 

Scene 2 韩文清の场合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二家, 

第二个他已经有女朋友啦!妈妈,我不嫁给他! 

 

黄:老韩和张新杰这么相亲相爱老魏你怎么看人的啊我才不要被打死呢老魏你瞎搞我在全明星上会没人奶我的!


 

Scene 3 孙翔の场合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三家, 

第三个就像那东飘西飘的风儿!妈妈,我不嫁给他!

 

黄:二翔一会在越云一会在嘉世一会在轮回一看就很不安定啊我才不要全国跑呢我大G市多好啊!

魏:少天啊你这样东挑西挑可怎么办啊?

黄:都说了老魏你别瞎操心好嘛!

 

 

Scene 4 郑轩の场合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四家,

第四个他是个不死不活的人哪!妈妈,我不嫁给他! 

 

黄:我突然什么都不想说……

郑:我不就是懒了点么怎么就不死不活了!魏老大我好歹也算你带出来的吧要不要这么偏心啊!亚历山大……

 

 

Scene 5 叶修の场合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五家, 

第五个他是个该死的酒鬼烟鬼!妈妈,我不嫁给他!

 

黄:拒绝二手烟,保护身体从我做起!

叶:啧小话唠过分了啊,怎么跟长辈说话呢?吸烟是多么有男人味的事情啊!

黄:叶不羞我们pkpkpkpkpk!

叶:你嫁给哥哥天天陪你pk,想在哪里pk就在哪里。

黄:老叶满脑子什么东西啊滚滚滚!

 

 

Scene 6 卢瀚文の场合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六家, 

第六个简直是小个子的娃娃!妈妈,我不嫁给他! 

 

黄:小卢……下不去手的啊!

卢:黄少没关系,你可以等我长得比你高的!

黄:小卢你活得不耐烦了吗加训哦!

 

 

Scene 7 喻文州の场合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七家, 

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活泼年轻!但是,他不爱我呀! 

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活泼年轻!但是,他不爱我呀!

 

黄:(哭唧唧)

魏:好了少天不哭,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喻:(哭笑不得)魏老大、少天,你们够了啊,再演就过了。来少天么么哒一个!

黄:队长~~~

 

End

 

实在不知道把老王放哪里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