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王肖】婚后系列(2)

婚后系列(1)

归档


#之前在飞机上的无脑乱写#


外科医生A王杰希X建筑设计师O肖时钦

大儿子王毓卿;小女儿肖毓熙

管A叫爹管O叫爸


*这篇贼无聊

2.一方的疑似出轨

“时钦所里新来了个长得很帅的年轻人。”某天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个独守空房的老男人约起了晚饭。

“你怎么知道的?”王杰希淡定地给自己倒了杯茶。

“少天天天在家里念叨呀,说新人抢了他所草的名头。”喻文州继续在菜单上勾勾画画。

“那关我们家时钦什么事?”王杰希的手机提示了一条新信息,发信人为“A世界第一的❤”:甲方又让改图,今晚怕是得半夜才能回了(┬_┬)

“少天说时钦带新人带的可上心了,差点以为在培养接班人。”喻文州把菜单交给服务员,抿了口面前的茶。

“你有这个闲工夫不如管管你家儿子,跟黄少天一样话痨这多不好。”

“好好好,吃饭吃饭。家里那个不省心的今天又要加班,贱妾茕茕守空房,悲哉哀哉!”

“吃你的吧!”

 

“新人赶ddl有点来不及,我帮衬他一点,晚饭就不回来吃了。”王杰希看着一双儿女殷切期待的目光,心生愧疚,“你们爸爸今晚不回来吃了,我带你们出去下馆子吧!”

 

“带着新人做方案,被甲方留了晚饭,已经拜托了文州去接两个孩子,你手术完早点休息。”王杰希回家时已经凌晨一点,两个孩子都已熟睡,肖时钦趴在书房桌上,手里还握着画图的笔,看样子也是累坏了。王杰希把人小心翼翼地抱回房,脱外套时肖时钦的手机从外套兜里掉了出来,锁屏上正好显示了一条信息,备注孙翔:谢谢你啦小事情!周末请你吃饭!

 

“时钦你有电话!”肖时钦还在里间洗澡,喊了什么王杰希听得不甚清楚,王杰希看了一眼来电人,又是孙翔。不知什么心理作祟划开了接听键:“小事情!新上的速十看了没啊!首映场约起啊!”王杰希听了浑身泛酸:“时钦在洗澡,等下让他回你吧。”说完挂掉了电话又删除了通话记录。

 

“礼拜五晚上所里聚餐,就不回来吃饭了,先跟你打个招呼。😘爱你。”于是王杰希在十二点收获了一只醉醺醺的肖时钦,一个身高大约一米八五的金发男子也喝得七荤八素的搀着他对象在电梯口,还有说有笑。这怕是就是那个长得挺好看的新人了。

 

于是肖时钦第二天酒醒时觉得自己腰快断了,身上也遍布青青紫紫的痕迹。

“王杰希!你过分了啊!”

“我做了什么过分了!”

“你精虫上脑啊?”

“那还不是你自己在外面干的好事!”

“我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

“你干了什么你自己不知道?”

“王杰希你有完没完嘶……mmp!”

“你自己三更半夜不回家不是在所里加班就是在外面鬼混,你跟你那个新人关系很好嘛?!还请客吃饭约电影!”

“卧槽王杰希你脑子被门挤了吧?孙翔是我学弟啊!他有对象的啊!”

“骗谁呢你?”

“唐昊啊,当年我们一个学校的!”

“……”

“……”

“我不记得了。”

“你还有理了?”

“对不起。”

“吃醋吃成这样你胆子很大啊!”

“我错了。”

“多买点核桃补补脑吧,顺便睡一个月书房去。”

“……”

 

“你说怎么有这样的人呢?瞎吃醋。”肖时钦愤愤地戳着手里的盒饭,跟黄少天吐槽着。

“先别想你家的内部矛盾了。甲方又要求改方案了。”黄少天也有气无力。

卧槽甲方还没完了?怪不得黄少天今天话变得这么少!


END

评论(9)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