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王肖】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却不得不吃我狗粮的样子

七夕贺文

单身狗只能自己过的悲惨(所以有空写文是吗)


#总裁王X小提琴手肖

#建议与前文  辣眼睛 一起食用

#微博体

#正文部分正好1314

#id瞎取,原文中两首曲子的链接可以打开听歌


其余文章可点击 归档

 ——————————————————————————————

 

肖时钦voilin V:2035-8-28  00:00 来自 十把小提琴客户端

 

七夕快乐!

希望今天的大家在pyq都活在别人的“父母”分组里!

本周份的曲子,准备好耳机吧(•́⌄•́๑)૭✧

 

#Speak Softly, Love#来自肖时钦violin的秒拍

 

转发1w 评论4k   赞5.6w

 

————————————————————————————————————

 

但求一睡小事情:哇小事情你居然守着零点发微博?! 

 

想吃马卡龙:emmmm楼上的你该改id了,小事情你已经睡不到了。

 

想不出名字的我很难受:男神注意休息啊,早点睡,晚安!

 

喻文州V:七夕快乐啊小事情,希望今天你能在所有社交软件上都屏蔽我

       肖时钦violin V回复喻文州V:希望你也屏蔽我

       一个需要男朋友的楚云秀V回复肖时钦violin V:???文州也脱了!!!你们过分了啊

       张新杰V回复一个需要男朋友的楚云秀 V:12点了

       肖时钦violin V回复一个需要男朋友的楚云秀 V:12点了

       喻文州V回复一个需要男朋友的楚云秀 V:12点了

       一个需要男朋友的楚云秀V回复张新杰 V:奶爸你瞎带什么队形?!

       

黄少天天天天天天V:这么晚还不睡是没有X生活吗小事情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家老王今天出差小事情寂寞的话要不要来找天哥我啊天哥温暖的怀抱永远向你敞开着!

       王杰希V回复黄少天天天天天天V:黄少天你欠收拾吗?

       喻文州V回复黄少天天天天天天V:少天别闹

       戴妍琦Dai V回复喻文州 V:卧槽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喻文州V回复戴妍琦Dai V:你猜呀

       肖时钦violin V回复黄少天天天天天天V:并不需要谢谢ヽ(●-`Д´-)ノ

        

戴妍琦Dai V:队长以后狗粮请在微博上发,不要私戳我!

 

七月花开:楼上一排大V都不睡觉的嘛?真爱粉都抢不到前排

 

墨染RPG: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首曲子都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啥卡拉沙卡拉:自从小事情脱单了感觉他不管放什么曲子都是一股狗粮的味道。

 

 

 

 

王杰希 V:2035-8-28  22:00 来自 微草魔术师客户端

 

听说有些人想吃狗粮?

【王肖kiss侧面照.jpg】【肖时钦拉小提琴侧影.jpg】【红酒碰杯.jpg】

【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但是不得不吃我狗粮的样子.jpg】

 

转发0.6w  评论5k   赞3.6w

 

————————————————————————————————————

柳非feeny V:老板你过分了啊

 

方·士谦不是4000:王XX你再这样我下次不奶你了!

       王杰希V回复方·士谦不是4000:@肖时钦violin V 时钦下次玩奶,就追着士谦儿打!

       肖时钦violin V回复王杰希 V:不想玩奶

       黄少天天天天天天V回复王杰希V:哈哈哈哈哈哈心痛吗脸疼吗

 

许斌-今天也在吃狗粮 V:老板ball ball you不要放两遍狗粮,还是不同款式的

 

今天还是在吃瓜:自从他们家老板脱单并且开始秀恩爱了以后这家的东西也开始走狗粮风了,心疼自己。

 

周泽楷不娶我我就不走:微草家最近推的新款游戏就是不给单身狗活路啊!都想出坑了TAT

 

 

 

 

肖时钦voilin V:2035-8-28  22:24 来自 十把小提琴客户端

 

大家晚安,祝大家都能和自己喜欢的也喜欢自己的一起过很多很多个七夕。比心心❤

 

#because of you# 来自肖时钦violin V的秒拍

 

 

转发1.3w  评论2.8k   赞5.6w

 

————————————————————————————————————

 

社会你翔哥:小事情说好的不发狗粮呢!!

 

做条咸鱼不好吗:卧槽最后!神秘男子!是老王吗?!

 

高英杰V:又被老板和老板娘塞了一口狗粮

 

柳非fenny V:这狗粮撑得我不想去吃夜宵了

 

戴妍琦Dai V:队长暴击

 

喻文州 V:小事情你变了

 

#李X轩* V:我开始怀念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氵工氵皮氵寿V:大家都有些拘谨和羞涩

 

黄少天天天天天天天 V: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方学才の大提琴V:狗粮不要钱

 

王杰希V:我凭自己本事脱的单,为什么不秀

 

亚历山大轩V:我凭自己本事单的身,为什么要吃狗粮

 

妈妈说男朋友会有的:啊啊啊啊啊男神你变了,这狗粮我吃还不行么

 

Coldplay八公子:人好看,曲子好听,狗粮好吃/哭唧唧

 

 

END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