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王肖】你觉得我最欧的事情是遇见了你但是我觉得是我ssr全靠单抽(一)

你觉得我最欧的事情是遇见了你但是我觉得是我ssr全靠单抽(一)


 

#校内bbs体,有id的均非路人,部分关于学校设定参考我校

#涉及游戏:刀剑乱舞、阴阳师、王者荣耀、剑侠情缘网络版三

#ooc有,小事情及其作,老王及其骚。

#胡乱瞎写欢迎评论区和我聊天

 

Glory—>游戏广场—>手游天地

 

【还愿】感谢欧皇给的公式,本宝宝集齐所有小哥哥了!!!

 

只看楼主  

 

1# 鸾辂音尘(楼主)

游戏截图.jpg

哈哈哈哈哈又是赌又是捞本宝宝终于把所有的刀都集齐了!

感谢某位大佬倾情相助让本宝宝进入欧洲领地!

 

2# ==

楼主说的是不是电院大佬xsq?

 

3# ==

不用说了一定是xsq,xsq欧得我特别想打他

 

4# ==

楼主你和xsq什么关系?!是不是有什么py交易?

 

5# 鸾辂音尘(楼主)

蛤蛤蛤的确是小事情帮我输的公式!但是没有交易!

友情提供一些公式供所有婶婶们参考:

三日月宗近:all750+任意符

鹤丸国永:all999

江雪左文字:all777

狮子王:all888

 

6# 沐雨橙风

All750+任意符这个亲测有效,我用这个公式出了两把爷爷了!

 

7# 枪淋弹雨

唉,xsq给的公式真是莫名的好用啊

 

8# ==

ym楼上一群和肖大佬关系好的,我也想要男神帮我画符抽卡写公式啊TAT

 

9# ==

同xm(>﹏<)

 

10# ==

同xm(>﹏<)

 

11# ==

萌新表示瑟瑟发抖,xsq是谁?

 

12# ==

楼上一看就是大一非电院新生,xsq可是我校著名欧皇大佬啊!!!传言说考试坐在大佬周边都不必担心自己会挂科的

 

13# ==

这么玄学?

 

14# ==

路人亲测某次在食堂吃饭坐在欧皇对面,和欧皇聊天语音画符出了大天狗。

 

15# ==

卧槽!我现在就差大天狗这一个ssr了!

 

16# ==

初级非酋奖励已经到手的我默默看着你们

 

17# ==

那我已经中级了,哭都哭不出来

 

18# ==

阴X师这个辣鸡游戏我早就卸了

 

19# ==

我也是,十二抽三个sr没有ssr我也把游戏删了

 

20# ==

听说肖大佬也曾经短暂地玩过这个游戏,后来把号卖了赚了不少

 

21# ==

……服气

 

22# ==

话说我某次小测坐在大佬旁边第一次把小测题都做对了,简直有毒

 

23# ==

作为欧皇室友表示让欧皇带饮料都是再来一瓶

 

24# ==

楼上也是大佬

 

25# ==

据说欧皇整个寝室都是大佬

 

26# ==

室友表示欧皇过了个年沉迷农药无法自拔,也是不懂

 

27# ==

卧槽求欧皇id,想加好友

 

28# ==

我白起贼6

 

29# ==

我区第一亚瑟就是我

 

30# 鸾辂音尘(楼主)

卧槽他居然玩农药了,之前安利他怎么都不肯吃的。

 

31# ==

Wtf?男神说好的不入手游坑的呢?!形象崩塌

 

32# ==

楼上,我们男神本来就是网瘾少年好嘛?

 

33# ==

作为和肖大佬在同一个帮会的表示,大佬就是大佬,操作都这么厉害

 

34# ==

大佬最凶的时候带着我们刷了通宵抢据点

 

35# ==

卧槽这么狠?

 

 

 

“王杰希!我还在打排位!”

“……”

王杰希又一次被挂掉了电话。

为什么?排位比我重要吗?游戏对面的小姐姐有我好看吗?mvp能让你这月不吃土吗?

 

是,有,不能。

但是那又怎么样?王杰希,你有意见?

肖时钦喝完了最后一口汤把碗放在桌子上。

 

没,不敢。

但是,作为你的正经男朋友,我想我有必要捍卫一下自己陪伴你的权利。

王杰希抽了张桌上的餐巾纸擦了擦嘴。

 

据不完全统计,除了在寝室,我的其余时间基本都和你在一起好嘛?

王杰希,你还是小孩子吗?

肖时钦扫了眼手机锁屏,距离他约好和黄少天他们开黑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但是你要知道,之前你是连自习都不愿意在寝室的人,现在你除了教室食堂,就只是到寝室了。

床对你的吸引力就这么大?

王杰希也看了眼手机,十分有成就感,今天怕是可以让男朋友不打农药了。

 

有,在床上打农药拿mvp的概率更加大一点,solo的速度也更快。

肖时钦解锁手机,打开了王X荣耀界面。

 

王杰希心好累,王杰希好想分手,但是王杰希喜欢肖时钦。

 

“时钦。”

“嗯?”肖时钦插上耳机开了手机yy。

“你看我一下。”

“哦,怎么了?”

“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妖艳不做作出淤泥而不染的肖时钦了。”

“那你可能找了个假的男朋友。”

“……能不能好好约会了。”

“不能,我现在就想放纵自我,打排位。”

“那我就问你场波作业写完了吗?信号分析与处理看懂了吗?就知道打游戏!”

“没写完,明天看。谁都阻止不了我打排位。好了杰希别吵了。打完这盘回去。”

“算了我打demmo。”

 

 

TBC


评论(1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