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黄尽时の百日|day8 还是直播 | 肖戴

#在下黄尽时,请多指教

#个人练笔百日

#CP随机掉落。

#篇幅有长有短 

#更新时间不定

 

 

 

 

 

黄尽时の百日|day8 还是直播

 

CP:肖时钦X戴妍琦

 

·【】内弹幕评论

·直播体,部分梗参考9.4昕嫂(姚彦)直播

·肖戴七赛季夏休期交往设定,目前世邀赛结束

 ·本来昨天发的,但是写到一半困得要死TAT

 

 

戴:哈喽大家晚上好呀!

【小戴晚上好~~】

【小戴在哪里啊天好黑】

【我想看我肖~~求转视角】

 

戴:啊的确好暗的说。

(转头)“队长麻烦给我打个光啦,开一下手机手电筒”

肖:这样吗?这样可不可以

戴:往上一点啦,啊对就这样。

【嗷嗷嗷肖队好体贴!!!】

【小戴好幸福啊】

【小戴求你给我们看看肖队的脸啊】

 

戴:队长他们都想看你脸啊

肖:说明我还是有一定人气的啊

戴:我研究一下啊怎么转,哦这个反转就好

(肖时钦躺在沙发上举着手机似乎在玩什么游戏,手电筒的光刚好能照到戴妍琦的脸)

【哈哈哈哈哈哈肖队似乎是一条咸鱼了】

【肖时钦躺.jpg】

【小事情在干嘛啊?玩游戏还是刷微博】

【所以小戴你们到底在哪里玩啊】

 

戴:我们在普吉岛啦,难得的两天假期,还是挤出来的,明天就要回去准备训练啦。

肖:再不回去boss都被兴欣抢光了

戴:吃晚饭前他还在房间里抢了一个小时的boss刷材料

【肖队真是为雷霆鞠躬尽瘁】

【雷霆有你何其有幸】

【生是雷霆人死是雷霆鬼】

【雷霆终有冠军的一日】

 

戴:时间还没到那我就先补个水好了

(拿起喷瓶喷喷喷)

戴:啊刚发现这个居然可以美颜啊,那我先磨个皮美个白好了。

【小戴你是最美的!】

【女神不需要美颜啊】

 

戴:虽然看直播很多次但是第一次自己做直播好紧张啊

肖:有你出道后第一场比赛紧张么?

戴:那倒没有

【两个人旁若无人开始回忆杀】

【半夜被喂了一嘴狗粮的感觉】

【小戴别紧张啊,正常一点就好】

【话说刚才小戴用的是哪个补水的啊】

 

戴:啊,我给你们看一下好了。哎呀我只拿了自己的小喷瓶,只记得是倩碧的了,不记得具体型号了

肖:别随随便便打广告啊,又没给广告费

【肖时钦一直在担心钱的事情啊】

【雷霆真的这么穷么?我们集资可以吗?】

【你们都自己来普吉岛度假了还穷啊】

【我用的也是倩碧的啊搞不好和小戴同款】

 

戴:你们刷的慢一点啊我看不清问题

【肖队到底有多高?】

【喻文州和黄少天究竟是不是一对】

【是不是真的有人给韩文清交过钱包】

【张佳乐头上有花吗】

【黄少天真的是一天到晚都在说话吗】

 

肖:别乱说话啊,敏感问题就别回答了,不然经理发际线又要高了

戴:队长你这是在黑经理啊

【哈哈哈小事情你这个是要搞事情啊】

【你真当经理不看直播?】

【无辜的发际线】

 

戴:肖队到底多高?来来来肖大大自己报身高。

肖:180,不穿鞋

戴:所以我们队长还是一个伟大的180联盟成员啊

【四舍五入两米啊】

【180联盟hhhh黄少喻队哭晕在厕所】

【前面的你忘了叶神啊】

 

戴:刚才有人问黄少天和喻文州是不是在一起?这个怎么说?大家觉得他们在一起了但是他们没说啊,可能没在一起,这个你们自己去问蓝雨的小伙伴吧

【hhhh这个回答我给满分】

【我相信戴太太是站正副队联盟的】

【小戴你什么时候出本啊!!上次通贩没抢到啊】

 

戴:有人说怎样嫁给周泽楷?唉这个我真不知道呀(哭笑不得)我又不嫁周泽楷233333话说为什么你们都在讨论如何嫁给谁的问题啊,如何嫁给黄少天如何嫁给喻文州如何嫁给王杰希如何嫁给邱非都有啊。

肖:可能大家都是单身狗吧。

戴:哈哈哈哈哈哈队长蜜汁嘲讽啊所以大家赶紧脱单吧

【肖队你这样好欺负人哦】

【哦你有女朋友了不起】

【单身狗哭了】

 

戴:又看到有人问如何娶到苏沐橙如何娶到楚云秀?天哪居然有人问如何娶到戴妍琦简直666

肖:让他jjc开个房间啊,正牌男友在身边还这么多想法

戴:队长你说这个话的时候别躺在沙发上啊,好没说服力的

肖:然而这是事实

戴:你是队长你有理啊,话说你打光打得往上一点啊

【肖队这是吃醋了么哈哈哈】

【肖队实力打光师】

【小戴你再把镜头转过去让我们看看肖队吧】

 

戴:我再转个镜头给你们看看你们小事情大大的脸吧哈哈哈。他在干什么?好像在刷微博?队长你在刷微博么?

肖:嗯,在看热搜。蓝溪阁和中草堂又掐起来了,撕逼撕到了微博上,真是可怕。

【庙药自古相爱杀】

【为什么我觉得肖队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肖队手不累么一直举着手机】

【你也不看看他在帮谁举手机】

 

戴:好啦我把镜头切回来了,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吗?我先吃颗糖先。

【小戴你吃的是什么糖啊】

【求同款啊】

 

戴:糖啊,(晃了晃糖罐),当地的一种奶糖吧,我也不知道什么牌子的,但是蛮好吃。给你们看看,你们下次可以来尝试一下。

肖:你有乱卖安利了啊,少吃点糖小心又牙疼。

【啧啧啧这语气】

【肖队感觉是在带一个妹妹出来玩啊】

【明明是带女儿好嘛?】

 

戴:喂喂喂说带女儿的几个意思啊,我有那么幼稚么。

【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嘟嘴的样子萌翻了啊】

【戒指再次出境,那个X好好看】

【所以戒指是哪个牌子啊】

 

戴:戒指总可以说了吧队~长~

肖:我打的啊。

戴:对对对你们肖队心灵手巧自己给我做的,天下只此一枚绝无第二(笑得前仰后合)

【我为什么要半夜起来吃狗粮啊(┬_┬)】

【这狗虐的】

【肖队你这戒指哪里打的啊】

 

戴:有人问到时候结婚了伴娘找谁?啊我还没考虑过。苏女神会来吗?沐橙姐肯定啊,至于做不做伴娘看她啦,她愿意的话我肯定开心啊。

【我已经脑补了颜值极高的伴娘团】

【苏女神穿礼服肯定美美哒】

【脑补小戴穿婚纱】

 

戴:伴郎人选?伴郎我不知道啊?队长你以后想让谁当伴郎啊。别刷微博了快来回答问题。

肖:不知道啊,哎等下你方哥给我发微信了我先回个。

戴:周泽楷?周泽楷肯定不行啊,长太帅了到时候把新郎风头都盖过了。王杰希?王杰希身高和队长差不多吧。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黄少可能会比我早结婚啊。谁说的卢瀚文别闹好嘛?瀚文现在比我还矮啊。方哥啊,方哥有可能的啊。

【肖时钦强行转移话题啊】

【我好心疼瀚文,以后我们会长的】

【话说黄少怎么回事啊感觉有问题唉】

【所以小戴你和肖队什么时候结婚啊】

 

戴:结婚啊,问队长啊。他连求婚都还没求,气死我了。

【小戴我送你玫瑰花和戒指你能嫁给我么?】

【肖队再不娶你我能娶你么】

【肖队好磨蹭啊】

 

戴:不会要我求婚吧哈哈哈哈哈哈让我脑补一下那个场面。艾玛不行太逗了。(笑岔)

【小戴脑洞不要太大】

【已经有画面了】

 

戴:啊方哥上我直播了,切才送一个针筒就走啊。

肖:亏你看了那么多直播,怎么就没听见你报送礼物的人的名字呢?那么多送你跑车游艇的。

戴:不会吧你也在看我直播?我就在你边上好么。

肖:过来捧捧场啊,毕竟是我们雷霆的长公主啊。

戴:谢谢队长~

【明明我在你身边你却在看我直播】

【感觉方副要被怼了】

【受宠的长公主啊】

 

戴:赞助商?这个不太好说也不能乱说啦。

【感觉队长在旁边小戴收敛了好多】

【小戴也会说这种官方发言的话了啊】

 

戴:有人问肖时钦近视到底多少度?100吧?他每年都去配镜片,好像每年都有点变化。队长你到底近视多少度?

肖:300度近视加100度散光。你怎么这么不关心我宝宝好委屈啊。

【我的妈呀肖队卖萌了啊】

【这撒娇,会心一击】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事情!】

【如果摘了眼镜还能打荣耀吗hhh】

 

戴:摘掉眼镜打荣耀啊,以前队内训练的时候,队长和方哥jjc,然后打到一半我把队长眼镜摘了。队长居然到最后赢了方哥,虽然他自己也就一层血皮了。

肖:这种黑历史就不要抖出去了吧。

戴:可是我都抖了怎么办嘛。

肖:算了你开心就好。下次说之前给我打个招呼,不然我的一世英名都要毁在你手上了。

【哈哈哈一世英名肖队你有么】

【这哪里算黑历史啊】

【小戴请继续爆料啊】

【敲碗等爆料,不要怂】

 

戴:居然28分钟了啊,那我再播两分钟结束。我和队长要去健身房,晚饭吃太多了。

【啊啊啊啊别走啊】

【我以为你们都是宅属性居然还去健身】

【能不能直播健身啊】

【再给我看一眼小事情的脸啊】

 

戴:那就再给你们看一下下我家队长好啦。队长快起来,收拾收拾去跑步啦。

肖:我在躺会,累死我了。

戴:你明明在酒店窝了一下午好嘛?你吃太多啦小心变叶神虚胖脸啊。

肖:好好好,听你的听你的。

【叶神:黑人问号】

【虚胖脸招惹你们了啊hhhh】

【肖队好听话啊】

【你们在度假居然在酒店窝了一下午?可怕】

 

戴:我切回镜头啦,各位旁友们,再见啦~希望以后继续支持雷霆!爱你们么么哒。

【啊啊啊啊舍不得小戴啊】

【哭着挥手绢,小戴再见】

【一直会支持雷霆!】

【肖队小戴请继续加油!】

 

 

直播结束

 

 

Fin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