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黄尽时の百日|day4 吃醋 | 周黄

#在下黄尽时,请多指教

#个人练笔百日

#CP随机掉落。

#篇幅有长有短 

#更新时间不定

 

 

 

 

 

黄尽时の百日|day4 吃醋

 

CP:周泽楷X黄少天

 

·十年前的周泽楷穿越

 

“黄少天前辈?”

一觉起来发现自己面前站了一个年轻版的男朋友换谁都会感到惊讶。

“周泽楷?”黄少天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

他递了一杯给眼前的周泽楷,问道:“你这是从第四赛季来的?”

“嗯。”

果然话废就是话废,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黄少天腹诽。

“估摸着你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黄少天走到书房,从抽屉里摸出一张卡递给周泽楷,“来一盘?我已经很久没有打jjc了。哦对了,这个时候你也退役了,但还是留在轮回做指导。”

“好。”

 

周泽楷结束下午的训练回家以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黄少天和一个和年轻时候的自己长得很像的人盘腿坐在地板上,两个人拿着笔电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但是看起来两个人都很开心。

 

“周泽楷你回来啦~我跟你说小周好可爱的我都不知道你第四赛季的时候脑子里这么多弯弯绕果然脸上这么高冷心里全都是弹幕!”

“……这是……”

“呃,我从第四赛季过来的。”17岁的少年总是有些羞涩的,即使面对的是未来的自己,仍是拘谨。

“那我先去做饭吧。”周泽楷转身进了厨房。

“我去帮忙。”小周立马就接了上去,却被黄少天拉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是坐在外面好了,你绝对不知道十年时间能把一个厨房杀手改造成大厨!等下他做的菜肯定会把你吓到的!”

“那……我就不客气了。辛苦……辛苦了。”

 

 

“我告诉你周泽楷别仗着自己脸好就随意从前辈这里套话啊!!”正在厨房做菜的周泽楷听到自己的名字猛地回头,意识到不是在和自己说话后略有些失落。

 

他和黄少天从第十赛季结束后交往,到现在快四年了。虽然两个人没有吵架没有冷战,但是周泽楷明显觉得他和黄少天之间不如以前亲密了。早安吻晚安吻,周末的电影和西餐,在性事方面两个人也很合得来。

但是总觉得和之前有点不一样了。

算了,还是先烧菜吧。周泽楷晃了晃头,安心对付面前的油锅。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还有这种事周泽楷都没跟我讲过,来来来小周你多跟我说一点我好以后要挟厨房里的那个哎呀你小时候怎么这么可爱!!!”

“扑哧。”

“哎我说小周你笑什么啊,去去去怎么这么讨厌尊老爱幼懂不懂啊!!!你再这样我不理你了啊!”

“前辈,好可爱。这里沾到水了。”小周说着用手指抹掉了黄少天嘴角的水珠,而这一幕正好被端着菜出来的周泽楷撞见了。

周泽楷很难过。

见到黄少天和别人玩的那么开心。

虽然那个别人是十年前的自己。

 

晚饭周泽楷吃得索然无味。黄少天和小周倒是吃得很开心。

看着小周和黄少天打得火热,周泽楷也回想起了自己当年的暗恋时光。一晃多年。

 

 

黄少天给小周整理好客房后回到他和周泽楷睡的房间,一进门就被那个自从回家就精神不振的男友抱了个满怀。

“我吃醋了。”周泽楷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说,温热的气息扑在他的耳边。

“虽然是十年前的我。”黄少天几乎能想象出周泽楷扁着嘴委屈的样子。

“但我还是不开心。”

“我想你的眼里只有我。”

“哪怕是以前的我也不可以。”

“我喜欢你。”

“最爱你。”

 

黄少天被周泽楷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措手不及。虽然在没有在一起前就见证了周泽楷突触的情话能力,但是在这个特殊的节点再次听到也让他面红耳赤。

“好啦,我也最喜欢你最爱你了。”黄少天只能拍了拍周泽楷的背,像哄孩子一样,“所以能放开我了么,我要去洗澡。”

周泽楷放开了手,两眼放光地直视着黄少天:“一起。”

黄少天没说话,只是笑了笑,转身去拿自己的睡衣。

 

 

第二天客房里已经没有人了。

 

Fin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