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伪全员】如果一斤大白菜不够,那就两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上去很毒的样子!!!
卖大白菜的大眼hhhhh
喻队啊你们可以把食堂对外开放啊!!二次创业!

寒熙莹:

本文又叫《兴欣已经穷到被大白菜收买了》《大白菜即是正义》《宿敌终究比不过大白菜》等等。


 


一篇点文……感觉自己智障病又发作了。 @黄尽时 


因为不知道爱恨情仇是啥鬼……所以就写出了这么个玩意……好像不是很符合要求啊不过……_(:3」∠)_嘿嘿嘿~


50fo点文终于写完了,可以开始100fo的啦![你


出场的有大眼儿,叶修,霸图F4,剑与诅咒,还有在情节推动方面做出不可磨灭贡献的高英杰小朋友。


真的,特别智障,特别ooc


 


***


B市天气近日冷热交替,变幻无常,终日躬耕于微草菜地……不是,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过度劳累不幸中招,只好卧床养病。


正值夏休期,各路职业选手闲着也是闲着,听闻此事,纷纷组队前去探望。


“大眼儿啊,你看你给自己折腾的,免疫力都衰退了吧?我跟你说啊,人老了就应该顺应天命,你看你享受着这么得天独厚的种族天赋和条件,还不赶紧回去种地啊?”叶修到了王杰希病床前,开口就放嘲讽。


坐在病床上的王杰希一副早有准备的样子,叶修话音未落便抬手往窗外一指。


“你看到那个了吗?”


“什么?”


“朕为你种下的大白菜啊。一块一斤,批发优惠。微草出品,质量保证。请放心购买。”


“……”


叶修冷漠地走开了。


然后去微草接待处批发了好几斤大白菜。


 


接着门外响起了模模糊糊的吵嚷声,听起来像抢boss时各公会挤在一起头上顶的大坨马赛克,又像黄少天掉到裤腰带上的文字泡海洋。当前值班的高英杰小朋友进来通报:“皇上……啊不队长,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和林敬言前辈也来看望您了。”


王杰希闭上大眼掐指一算,感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对了,还有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前辈。”


果然如此。


 


嘈杂的声音一直延续到了门外,然后静了一静,伸进来了一只脚。


“你猜我是谁?”门外的人憋着笑问。


王杰希思考了两秒,“黄少天和张佳乐。”


“不对不对!就一个人,就说这个脚是谁的!王杰希你也挺狡猾的啊居然说两个人的名字,这样只要其中一个对了不就算猜对了吗?那可不行,只能说一个,要不不算!”


话音刚落,王杰希毫不迟疑地回答:“张佳乐。”


他才不信黄少天抬着脚还能大气不喘地讲这么多。


“哟居然猜对了!”门口的脚如获大赦地被摔在了地上,黄少天首先冲了进来,张佳乐单脚蹦着跟在黄少天后面,再之后是霸图蓝雨的一群人。


“大眼儿你还好吧?怎么就病了?热伤风还是怎么?”黄少天毫不客气地一屁股坐在了王杰希的病床上,“哎照我说你这肯定是因为假期天天出去浪衣服穿错了才病的是不是?所以说B市天气这么差还全是雾霾干嘛老要往外跑啊?待在家里或者战队里舒舒服服地开着空调上荣耀才是正道啊你说是不是?所以为了让你早日康复别再累到自己我们快去pk吧!”


“少天,别闹。”一道柔和的声线响起,喻文州走到床边拍拍黄少天的肩膀,“坐就好好坐着,别晃来晃去的,重心要稳。”说着冲王杰希抱歉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刚刚少天晃来晃去没晕到你吧?”


王杰希摇摇头,“没关系,我不晕床。”


但是黄少天正坐在我腿上,你是想让他给我坐瘫痪是吗喻文州?


那边张佳乐还在揉自己酸痛的腿,“大眼儿你怎么猜出来是我的啊?我跟黄少天体型差不多吧!怎么一猜就猜出来了!”


王杰希故意高冷地回绝,“这个原因我不能说。”


联盟谁不知道张佳乐那是有名的好奇宝宝,一听立马连自己来干啥的都忘了,凑到王杰希旁边坐下,期待地看着他:“说说呗?”


王杰希依然冷漠脸,“那你们要帮我保密。”


“那肯定的!”张佳乐挺直了腰板拍胸脯。


王杰希压低声音。


“其实,我的左眼是天眼。”


“刚刚你们做的事情,我直接用左眼就看见了。”


……


张佳乐茫然地呆了一会儿,突然跳了起来。


“黄少天!”


他喊。


“怎么了?”


黄少天不明所以。


“快去给大眼儿买冰淇淋!”


“为啥?”


“大眼儿是天眼啊!天眼再不吃冰淇淋会变成甜筒的!”


“……?张佳乐你在说什么?”


“你没看过《天眼》动画片啊?”


“那是什么鬼?”


众人面面相觑不明觉厉。


张佳乐捂住脸。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代沟吗……我果然已经老了呢……看来退役也已经是迟早的事了啊……不知道为什么好想赶快去死一死啊……”


“你本来就迟早要退役了吧!死一死是什么鬼啊!我们现在是在探望病人不是去精神病院看病啊喂!趁着大眼儿还没变成甜筒我们不应该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吗?”黄少天拉着一脸绝望的张佳乐着急地喊道。


……


众人:这俩谁啊我们不认识。


王杰希:“张佳乐。”


“哎大眼儿啊?”张佳乐梨花带雨地抬起头,带着一口浓郁的京腔。


王杰希指了指窗外:“十四层,足够你死一死了。”


“……”


“大眼儿你不能这样啊!虽然张佳乐比较智障,但是同为联盟选手你不能这么绝情呀!他还是你前辈呢!”


王杰希深沉地看着天花板:“但辗转之后,还是各安天命吧。”


……


“王杰希前辈真的病了吗?”站在后侧的张新杰扶着眼镜怀疑地问道。


“肯定病了啊,你看脑子都烧糊了。”林敬言同情地说。


“这样啊。那王杰希前辈要注意休息,脑子的病挺难养的。”张新杰于是走上前关切地说道。


王杰希内心:喂喂喂不要自说自话啊,而且脑子有病的是那两个,你们为什么指着我,我好委屈。


 


王杰希委屈,王杰希不说话只瞪眼。


喻文州微笑:“王队病了之后,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呢。”


韩文清认真地看了一下问:“不对吧,都瞪着的话左眼也应该更大一点吧?”


绑定奶(雾)张副队仔细地观察了一下之后说:“我认为王队大小眼儿的原因在于左眼眼睑不够大,所以当右眼眼睑也褪去的时候两只眼睛就一样大了。”


“眼睑是什么?”无知的张佳乐问道。


“就是眼皮儿。”


张佳乐摸摸自己的眼皮恍然大悟。


“不过张新杰你能把眼皮念出擀面皮儿的感觉真是太销魂了。”


“被带成京腔怪谁啊?”张新杰黑着脸地反问。


“天哪……连后辈都敢给我黑脸了……人生还有什么可留恋的呢……果然我还是去死一死好了……”


王杰希:微草有卖治脑子的药张佳乐你要不要来一点,给你打折。


 


微笑的喻文州表示不服,明明我庙药才是宿敌你们霸图来凑什么热闹。


“王队啊,微草最近副业做得还不错呢?”喻文州微笑地问道。


王杰希:“还不错。蓝雨对药品和蔬菜有需求的话也可以来找我们,友情价,质量保证。”


“喂我们蓝雨后备物资充足着呢谁需要你们的东西呀!药品的话不会是几十斤王不留行吧喂!友情价不会是几十折吧!再说了大眼儿你可是微草战队队长啊怎么天天跟菜贩似的到处做推销啊多没队长的气场啊!做队长就要像我们队长一样有气势气场笑里藏刀皮儿白心黑……啊呸呸呸我是说队长有风度有气度做人大气!你说是吧?所以快点养病好来跟我打jjc!”


“少天……”喻文州微微笑,额角隐隐有青筋跳动。


黄少天打着哈哈试图顾左右而言他,结果被跑进来的高英杰打断了。


“叶修前辈刚刚打来电话了。”高英杰通报道。


“他说什么了?”黄少天好奇。


高英杰犹犹豫豫地看了看王杰希,王杰希点点头,“说。”


高英杰这才开口:“他说,微草的大白菜质量不错,刚刚看见霸图和蓝雨的过来了,他说让我帮他给你们推荐一下微草的大白菜。”


“……”


众人再次面面相觑。


“卧槽这是强力广告啊。”精打细算的张新杰推推眼镜开始算账。


“微草的副业做得确实不错啊,兴欣的都点赞了。”喻文州也开始回忆蓝雨食堂最近伙食有没有什么短缺的。


“喂不就是大白菜吗!你们一副被安利了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队长!队长你冷静一下啊!你不会真打算买吧?!庙药可是宿敌啊?!喂这个世界怎么了?!张佳乐你怎么去跟你们副队一起敲计算器了啊?!韩队你管管你们副队和张佳乐啊!”黄少天见周围人纷纷进入思索状态大惊失色。


韩文清冷漠地表示:“霸图战队的饮食是副队和张佳乐负责的,我也管不了。”


黄少天深切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绝望。


 


两路人在微草订购了一批大白菜之后告辞走了。


高英杰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不解地问王杰希:“队长,他们不是来看你的吗?为什么最后都去买大白菜了?”


王杰希依然淡定地坐在病床上。


“王的地盘,岂能容外人撒野。如果非要撒野的话,就让他们去买大白菜。”


哦,我们的心脏王杰希。


 


=end=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