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黄尽时の百日|day2 情缘 | 王肖

#在下黄尽时,请多指教

#个人练笔百日

#CP随机掉落

#篇幅有长有短 

#更新时间不定

 

 

 

 

 

黄尽时の百日|day2 情缘

 

CP:王杰希X肖时钦

 

·剑三paro

 

“啊,你说收到过最惊悚的礼物么。”肖时钦看了眼直播间的问题,拿起手边的可乐喝了一口,又扶了扶眼镜,缓缓说道:“某一年生日,王杰希送了我一个秀萝的号,刚满级,装分1w出头,却已经有了绑定情缘。”

 

弹幕里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和“我王果然画风清奇”。

 

 

大学期间,肖时钦抵不住戴妍琦的安利,入了剑三大坑。

作为一个炮哥,一只田螺,肖时钦以其缜密的战术思想和诡异的奇穴配置从刚入帮的小白一路坐上帮主的位置,在他们服也算一个大神级别的人。

 

 

他和王杰希的恩怨也要从游戏里说起。

 

 

当蓝溪阁和中草堂开始第66次在野外混战的时候,正好在地图传送点附近,路过跑商的戴妍琦被杀了三次后终于受不了去找肖时钦吐槽了。

肖时钦是出了名的爱护帮内的妹子,某次攻防前就用近聊和王杰希说了这件事。王杰希表示以后我们会好好挑个地方打架的,这次都是对面基佬阁的锅。

 

“那一次的攻防太艰苦了,印象深刻。对面蓝溪阁像是集体嗑药了一样死盯着我们不放,轮回也像是集体洗了奇穴一样完全摸不到套路。肖时钦那场指挥简直可以当作教科书了,他在YY里就没怎么停下说话。”很多年以后,王杰希被问起来当年和肖时钦的相知过程,如此答道。

王杰希自己也是个不按套路出牌的毒哥,对于同样不按套路的炮哥十分欣赏。两个人在成都插旗,偶尔雷霆帮会和中草堂开个不大不小的帮战,也在世界频道里一起约着去打本攒钱搞装备。

一来二去,竟也成了亲密度达到生死之交的好友。

 

“我永远猜不透心脏的套路。”戴妍琦如是说。

 

 

“杰希,所以你当时为什么要送我一个秀萝号?”肖时钦结束直播,摘下耳机放在桌上,转头看向背后的王杰希。

“秀萝很可爱啊,然而我熟悉的人没有一个玩秀萝的。”

“所以这就是你又去玩了个二少然后把我的秀萝放在肩上的理由?”肖时钦挑了挑眉。

“毒唐之外我第二吃的就是藏秀,毕竟西湖二人转。

“杰希,两个西湖不一样。”肖时钦努力克制着自己。

“但是我还附带了一个情缘啊,多好。”

“说的好像我们不是绑定一样。”

“偶尔也想体验一下温香软玉在怀中的感觉嘛,毕竟遇见你之前我的理想型可是前凸后翘的小姐姐。”

“那你怎么不给自己搞个花姐?我以前就很喜欢花姐来着。”

“你前情缘就是花姐啊。我再弄一个有意思么。”

“王杰希你今晚别进屋了!再提她分手!”

“欸别啊。”王杰希连忙起身抱住肖时钦,说实话181和180并没有什么分别,肖时钦呼吸的热气喷在王杰希的脸颊处,痒痒的,“反正你现在的情缘是我,这不就好了么。”

王杰希的手不老实地从肖时钦的肩胛骨处移到脊椎,一路顺着脊椎骨向下游走。

 

“王杰希,抱着你的秀萝抱枕睡书房吧!”

 

Fin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