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all黄】知乎体番外(二)

正文:

有一个大众情人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迷弟喻总      颜表情小周         智障老王     **老叶   的回答


番外

吃土喻总

——————————————————————————————

#写了1k5他们还没吃到饭是我的错

#下一章争取让他们吃完饭顺便打完球

#大概番外要比正文长

#本章周喻黄修罗场,明不明显个人心证吧

#喜欢的话求红蓝绿


——————————————————————————————



 

“小周——”刚进餐厅,黄少天一眼就看见了坐在餐厅角落的周泽楷,他一手举起挥舞向周泽楷打招呼,一手拖着喻文州就往里面走。

“前辈,这边坐。”周泽楷起身,示意黄少天坐在自己对面,但是喻文州却把黄少天往自己身边带了带。“少天,我们和服务员说一下换个四人座吧,我们三个人肯定要加座,坐着不舒服。”

“对嘛,周泽楷你怎么这个时候行动力这么高了我都没说什么呢你居然自顾自地叫了号。真是的。”

“前辈……对不起……我不知道喻学长也要来。”周泽楷放低了声音,装得有点委屈,眼睛里似乎有一点水光。黄少天最受不了周泽楷受委屈的样子,一张俊脸带着欲说还休的表情,更有欲掉未掉的眼泪,换了谁都会心软。

“好好好,那我就将就一下好了。”黄少天问服务员要了个椅子就坐下了,又把喻文州推到周泽楷对面就座,“这样好了吧,我坐加座,可以了吧。你说说你们一个两个的,这都20了怎么都跟幼儿园小朋友一样,我侄女儿都不带这样玩了好嘛!!”

“少天,我们点菜吧。”喻文州拿过菜单开始挑选着菜品,然而黄少天却是扭头和周泽楷聊了起来。

“文州你知道我的口味的你看着办吧。小周我和你说下午打球赛的时候记得把球传给我我和张佳乐约好了要和他比一下谁得分多,我就不信我打不爆他和孙哲平的繁花血景了!”

“嗯,前辈!一起加油!”↖(^ω^)↗  ←大概就是周泽楷表情)、

 

好气啊但是还是得保持微笑,但是少天最后一定是你的!喻文州虽然很不甘心但是只能心理安慰自己。

 

“一条海鲈鱼,配菜是年糕、金针菇、土豆、藕片,豆豉味,一份桂花糖年糕、一份白切鸡、一份比利时薯球,冷菜的话一份四喜烤麸一份凉拌秋葵……”

“等等等等,不要秋葵!!!”服务员过来确认点菜的时候黄少天终于把注意力转移到午餐上来,“文州你故意的吧又点秋葵!!报复我上次没给你带白斩鸡么?怎么这么小气啊!”黄少天狠狠地瞪了一眼喻文州。

“那就,不要秋葵,改成爽口海草。”最后还是周泽楷定下了菜单。

“那三位的饮料呢?只要酸梅汁?”年轻的服务员强行从顾客的帅气颜值中走出来,定了定神开始工作。

“一扎怎么够啊来两扎啊!!”

“好的。请稍等。”

 

在等菜的间隙,三个人也是闲不住。

周·颜好任性·泽·我就撒娇你来打我呀·楷:“前辈,我不是很熟这一块,等下带我一起去球场吧。”

黄·善良学长·少·本剑圣辣么帅辣么*****·天:“嗯,好的嘛,我跟你说球场外有一家甜品店做的布丁超级好吃打完球我带你一起去啊他们家店里的猫也超级可爱的……”

喻·特仑苏苏·文·敢和我抢少天周泽楷你一定会付出代价的·州:“少天,我妈刚才发微信跟我说今天想两家人聚一下让你晚上和我一起去吃饭。”

黄·阳光帅气·少·又被喻文州套路·天:“搞什么呀今天七夕唉,他们不出去浪漫搞什么聚餐啊真是的。”

周·看我的脸·泽·就不服输·楷:“前辈,晚上能带我一起刷羽毛么?”*

黄·玛德老叶·少·上次被坑了今天得陪他做任务·天:“唉?我今晚有点事可能会迟一会上线如果来得及我就叫你。”

喻·看我拆招·文·毕竟少天是个吃货·州:“对了我表姐从日本给我寄了不少小饼干回来,据说还是爱酱同款,少天要不要过来拿一些?”

黄·我爱饼干·少·吃的面前谈何尊严·天:“真的么?!那吃完晚饭我去你家拿吧!啊说起来真是很久没见到文州你表姐了啊,现在是不是更漂亮了有没有男朋友啊什么时候回来……”

 

“三位,你们的爽口海草、白切鸡和桂花糖年糕来了。”

 

 

 

*羽毛是剑三七夕活动的一个道具

TBC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