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all黄】知乎体番外(一)

正文:

有一个大众情人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迷弟喻总      颜表情小周         智障老王     **老叶   的回答


#其实这是七夕番外来着……然而七夕那天有事情,后面又在信号比较差的海岛上浪一直拖着没写

#本来想一发完然而我高估了自己,容我以后一点点写吧

#本章喻黄,带一点点周黄


黄少天表示,一大清早就被微信提示音吵醒,真的好烦啊。

 

“你知不知道我特别想砸手机啊!!我刚好梦到在和老叶插旗正在转风车老叶已经残血了我再一个夕照他就挂了啊!结果你一个消息我就从梦里醒了啊真是难得的可以打败老叶的机会虽然是在梦里。要不是看到发信人是你我肯定把那个扰人清梦的人拉黑了所以文州你大清早把我叫出来干嘛啊而且天又这么热。”黄少天狠狠地吸了一口香蕉奶昔,仿佛是在发泄被迫早起的痛苦。

“最近看好的衣服正在打折,一件八折两件七折三件五折,我一个人买不了这么多,拉你一起呗。”喻文州搅动着手上的红茶,不紧不慢地说道。

“那为什么我们现在坐在这里喝饮料闲聊?你不怕衣服过一会卖完了么?而且你不知道今天七夕吗?!你没觉得周围人看我们的眼神都很奇怪么?再说你不觉得九点钟吃甜点很腻么?”

“只是突然想起来这家店我还有两张优惠券,今天截止日期。”

“……”喻文州你骗虚空双鬼呢。我不是很懂你们水瓶脑。

“好啦,我请客。就当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吧。”喻文州切了一块黑森林,叉起来递到黄少天嘴边,“看我服务这么好,赏个面子啊黄少,嗯?”

“停停停,文州你别这么笑,怪瘆人的,我又不是你的那些小迷妹,把你撩女孩子的那一套收一收啊。”

“好好好,那么阳光帅气又迷人的黄少天,我有这个荣幸邀请你陪我一起买衣服么?本宝宝最近吃土了只能看看打折老款了。”

喻文州你怎么不去演戏呢?黄少天想着。

“啧啧啧看在你请客的份上,本剑圣大人有大量不计较你早上吵醒我的事陪你逛一下吧。说好了啊只陪到中午下午我要去和篮球社的本地小伙伴练球。你说本剑圣这么帅气还这么善良怎么一直都没脱单呢明明每年情人节都有女生送情书啊唔……”

“吃蛋糕。”喻文州及时把蛋糕塞进了黄少天的嘴,堵住了源源不断的字词。

 

“少天,试试这一件。”喻文州拎起一件白衬衫就往黄少天身上比划,“看着蛮帅的。”

“那是,本剑圣当然穿什么都帅。”黄少天听了夸奖,喜滋滋地拿了衣服就往试衣间走。

不一会儿,黄少天就出来了。虽然是白色的衬衫,但是胸袋附近有几朵精致的刺绣玫瑰,倒是显出一丝俏皮。他今天穿了条破洞的牛仔裤,更显得整个人放荡不羁,十分符合当下“坏坏的男孩”审美。

“哟,文州,怎么不说话?被我帅到了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觉的这件衣服不错,文州你还是蛮有眼光的嘛。”

那是,我自然是有眼光的,不然怎么看上了一个大众情人的男朋友,每天都要和一群情敌斗智斗勇。喻文州腹诽着,脸上却是朝着营业员微笑:“麻烦把这两件都装袋,我要了。”

“唉?文州你什么时候也买了一件我怎么不知道?快给我看看。”说着作势就要去看柜台上摆着的衣服,无奈喻文州拦着他不让他看,黄少天整个人都像是挂在喻文州身上了一样,衬衫的下摆也被撩起了一截,露出白皙纤瘦的腰身。

“噗,两位感情真是好呢。”低头写单子的营业员抬头就看到这一幕,不由得笑了出来。

黄少天被她的调笑弄得有点脸红,狠狠地瞪了喻文州一眼。“我去换衣服!”

 

“喻文州你老实交代你到底买了什么衣服!”喻文州拎着衣服袋子走在黄少天边上,黄少天低头看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聊天。

“很正常啊,就是买了件衬衫。”只不过和你同款不同色而已。

“谁信啊。你这种人心剖开来都是黑的心这么脏怎么可能啊——”黄少天冷不防被喻文州拍了一下头,“卧槽喻文州你干嘛啊 ,我招你惹你了!”

“少天,看路。”

“知道了知道了,喻文州你好烦。”

我烦?excuse me?喻文州微笑.jpg

“哎呀小周说他也在这个商场,要不要一起去吃饭?文州你说呢?”

“好啊。少天你定吧。”

“唉等下,我接个电话。”

 

“小周啊。”

“嗯,你在哪?”

“想去哪里吃呀?”

少天都没有用这么温柔的语气和我说过话 ,除了小时候软萌的包子时期。

“那你要不先去那家烤鱼等我一下?”

“什么?你拿完号了?文州也和我在一起,你叫了几人座啊?”

“两人?你在逗我么,赶紧去换一个啊,这么早肯定有。”

辣鸡周泽楷!没看出来你居然是这样的周泽楷!你这么心机江波涛知道么!居然两人座?你想要对我家少天做什么!

“……那等我过来吧。好好好你别撒娇,你的迷妹知道你这样幻想是要破裂的啊。”

哼,周泽楷,接招吧!


TBC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