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百日曦澄】day41 喂,你手放哪呢?(大纲文)二

#曦澄百日活动文,我就当混更了orz @百日曦澄 

#健身教练曦X宅男作家澄

#反正它就是个脑洞衍生,主曦澄,忘羡用来助攻

#感觉没有文笔了,然而剧情也没有进展多少

#这一个关于套路与被套路的故事(其实不是)OOC高亮预警


接受请继续

—————————————————————————————— 

十分久远差点被我忘掉的(一)



上回说到蓝经理如何用自己的颜成功套路江作家,这不,这两个已经在休息区一人一杯咖啡(划掉)白开水了,因为“蓝教练”说既然要健身塑形就少吃点高能量的东西吧。

 

蓝:其实江先生也没有到要减肥的地步,BMI22.9,还在正常范围内啊。

江:啊是这样的,最近发现自己有点胖起来了,想稍微瘦一点,毕竟我的职业限制,我平时不怎么出来锻炼。

蓝:这样啊,那就给你安排增肌塑形的训练吧。那么江先生,什么有空做一下基础训练的测试呢?有了基本的数据我好给你制定具体的计划。

江:就今天好了。

蓝:行,那请跟我这边走。

 

之后的经历用江·运动废柴·宅男·澄自己的描述就是:我已经用尽了洪荒之力了,还是感觉生不如死。平板支撑30秒啊,换在平常都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江澄表示自己撑了15秒就想跪了,但是真男人怎么可以只有15秒,咬咬牙还有15秒也回来了,虽然整条手臂都是汗。还有后面的卧推,从50kg加到70kg,江澄感觉自己回到了大学为了体测过关天天去操场做引体向上的日子。还有后面的深蹲啊俯卧撑啊等等,江澄一个大写的生无可恋。

虽然蓝教练觉得“江澄满脸都是汗,双颊红通通的样子有点小可爱”。

 

蓝:谢谢江先生的配合,数据我已经收集好了,我写好了直接发给你吧。可以留个邮箱么?

江:好,jiangc-wri@111.com

蓝:那江先生比较喜欢一三五还是二四六过来锻炼?

江:一三五吧。

蓝:好的,那么下一次过来的时间就是下周一,可以吧。

江:嗯。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蓝:江先生慢走。

 

接下来的周六周日,江澄又开始了属于宅男的生活。白天睡觉或者看球赛,晚上写稿更文,天昏地暗日夜不分,书房就是修罗场。

直到“澄澄啊——你新的稿子写完了么?!截稿日快到了哟~~~”

江澄听到声音就想挂电话,但是他在接电话和被自己编辑带上男票直接到家里催稿顺便秀恩爱之间选择了前者。

“快了快了,今晚给你稿子行了吧。”

“星X克见吧,顺便讨论新书的事。”

“你请客?”

“哇大作家欺负小编辑啦连杯星巴克都不请——”

“……魏无羡!别得寸进尺啊!”

“啧啧啧,唉,师兄我就勉为其难地请你一杯星冰乐好了。今晚七点常去的那家店,不见不散咯。”

“好好好,你赶紧找你的蓝二哥哥去吧,别来辣我眼睛!”

“澄澄啊你这么说师兄我很难过啊。唉,算了,单身的你是不懂脱团的好处的。拜拜~”

“……”

 

蓝二哥哥?蓝?

新的教练也姓蓝吧。

唉我想到他干嘛。

啧,不如肝稿,脱团不如肝稿。

 

下午两点,江澄给文档打下END,叫了个外卖,吃完睡觉。

一晃就是下午六点,江澄看了一眼手机才想起来约了魏无羡讨论新书的事。赶紧把word发给魏无羡,又在衣柜里翻翻找找,浅紫的衬衫,牛仔裤,穿凉拖吧。对着镜子照了照,嗯,挺帅的,唉,就是最近胖起来了,是时候去健身房了。

 

当江澄来到约好的地点时,魏无羡已经在了,边上还有蓝湛。

“他怎么也来了?”江澄皱了皱眉。

“啧,我和蓝湛在外面约~会~呀”

“哦。”江·目前单身·即将脱单但是并不知道·澄表示不想和你说话并喝了一口星X乐。

 

总之当江澄在蓝湛和魏无羡间隔三分钟必要秀一次恩爱的艰难环境中终于就新书的校对排版插图出版签售等问题达成了初步的统一意见。

“那我就先走啦,晚吟妹妹需要我护送么?”魏无羡勇敢地迎着江澄的怒气向江澄告了别,拉着蓝湛的手就离开了。

蓝湛和蓝曦臣有点像啊。

江澄用习惯搅动着最后的一点饮料,然后一饮而尽。

 

 

“江,江澄?”

这声音好熟悉啊。江澄转头一看,吓得他连手机都要掉了。

卧槽这不是蓝曦臣么?

“蓝曦臣?你怎么也在?”



TBC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