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all黄】有一个大众情人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四)

#第一次写all黄,国家队1234→5

#这一部分叶黄

#七夕的尾巴来一发叶黄,这个叶神一点都不嘲讽

#昨天的文有一个bug,七夕在暑假,篮球社应该没活动。大家假装篮球社的部分成员暑假约出去一起打球增进感情好了

#OOC高亮提醒

#知乎体评论区顺序阅读

#喜欢求红蓝绿

迷弟喻总      颜表情小周         智障老王

 


接受请继续

——————————————————————————————

题主最近被男神告白了,但是男神是我们学校的大众情人,题主现在心慌慌啊,对方突然就从男神变成男朋友了,感觉适应不过来,而且他身边依旧有很多人向他告白。请问大家有没有这种体验?如果有的话能提供给我一些心态调整建议就更好了。

 

23333人关注            122条评论                    +关注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君莫笑                                                                     +关注

学习,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哥可是专业辩手                3006赞

——————————————————————————————

 

让哥先抽个烟缓缓。

哥家里那个是个小话唠,游戏里认识的。对,就是那个人称全国最大同性交友游戏平台的X三。最经典的cp策藏,我知道很多姑娘就吃这一对,我军爷,他二少,一开始就是打攻防的时候认识的。一个红名在你的近聊频道刷了好几页的屏你怎么可能不注意到他?小话唠大概是注意到了哥的技术好(没有哲学符号,真的),天天缠着我,插旗就是家常便饭,赢了就在我旁边瞎叨叨,输了就接着叨叨让我再陪他来一局。我要是不应,他就转战QQ继续刷我屏。啧啧啧,哥怎么可能这么容易答应他,总得吊着他一点,不然怎么被哥拐回家啊。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知道我们都是一个学校的,他还是我辩论社的学弟,为此哥还特意申请了辩论社的场外指导,想当年哥退社的时候可是严词拒绝这个邀请的,唉,一报还一报,最终还是为了小话唠回到了辩论的赛场。有的时候看着小话唠和他手残发小还有一个大小眼在一起激烈的辩论或者没日没夜找资料准备稿子的时候,一方面会有点不爽,另一方面还有点难过,自己不能随时随地在他身边。尤其是他们和其他学校打比赛的时候,我也会想,如果这个时候是我站在他身边,不管是四辩还是一辩,我大概会更开心吧。

 

最让哥难过的是,小话唠完全没有一点点自觉。他和他发小大学是一个寝室的,我有一次下楼去找他(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我和小话唠是同一幢寝室,楼层不一样而已),一进门就看见小话唠裸着上身,然后手残找出吹风机递给他。你说你这么大个人了,吹个头发还不会自己吹?吹风机还要别人给你递?他手残你难道被他传染了么?这个手残还有点缘故,小话唠和手残是绑定22,手残手速不太快,碰上哥这种实力强大的就只有被吊打的份了,小话唠帮会的人也都知道他们帮主手残,一帮战就护在帮主身边。啧,哥这种实力,小话唠却从没有找我22,跟哥组队上段不是分分钟的事?

 

小话唠和大眼的相爱相杀也在学校里很热门,我真是不懂现在的姑娘了,这两个人的萌点除了相爱相杀,其他还有么?WH吃枣药丸懂吗?

 

最后一个,哥目前觉得最有实力的,是一个无口后辈小Z。小Z不是辩论社的,和小话唠不是一个专业的,只是和小话唠一个篮球社而已,仗着自己脸好,就时不时缠着小话唠去one on one,啧啧啧你以为你们青X大辉和黄X凉太么?一个球砸出的宿命爱情。NAÏVE!小话唠说小Z现在也开始玩X三了,还玩苍爹?苍云早过了当爹的年代啊。苍藏也是没有出炉的,不信的就去X否搜tag。

 

唉,哥心好累啊。媳妇儿太可爱太多人觊觎,我如何斩断桃花?

 

评论区要照片的人别想了。小话唠的正脸怎么能放出来,勉强给你们一个背影好了。

【黄少天在咖啡馆写作业背影.jpg】

 

也感谢在评论区祝福我和小话唠的姑娘(我相信绝大多数都是腐女,别装了,我早看出来了),小话唠已经答应哥去做七夕任务了。打个挂件送给他好了,说起来一直在游戏里欺负他,唉,

要不给他炸个烟花?昨天看仓库烟花攒了99了。

 

 ——————————————————————————————

评论区

 

路人A:求小话唠照片,感觉是个可爱的蓝孩纸啊

路人B:同求+1,虽然答主没说小话唠的外貌和性格,但是感觉是个元气满满的男孩子呢

沐雨橙风:原来你还没给他炸过烟花啊,行不行啊你?

君莫笑(作者):回复@沐雨橙风:这不打算炸了么?

海无量:我就过来围观一下。

路人C:感觉两个人的相处好有趣,祝福!

路人D:只有我觉得这个小话唠和前面某几个高票答案描述的很像么?




评论(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