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all黄】知乎体:有一个大众情人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二)

#第一次写all黄,国家队1234→5

#这一部分周黄

#前方出没迷弟小周和颜表情小周

#知乎体评论区顺序阅读

#喜欢求红蓝绿


前篇喻队视角


接受请继续

——————————————————————————————



生活 感情 情感 心理 

 

有一个大众情人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题主最近被男神告白了,但是男神是我们学校的大众情人,题主现在心慌慌啊,对方突然就从男神变成男朋友了,感觉适应不过来,而且他身边依旧有很多人向他告白。请问大家有没有这种体验?如果有的话能提供给我一些心态调整建议就更好了。

 

23333人关注            122条评论                    +关注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一枪穿云                                                       +关注

biubiubiu————                                     1005赞

——————————————————————————————

嗯,喜欢一个前辈(●′ω`●)

前辈小小的,软软的,很可爱。

头发是棕黄色的,打篮球的时候感觉pikapika(//▽//)

笑起来有小虎牙

 

我,不太爱说话

但是前辈很喜欢说

所以经常被放在一起对比

一开始前辈每次看到我都很不开心的样子

后来,一起打球

关系就变好了

 

前辈比我矮一点

有一次我们比赛输了

前辈很难过地坐在椅子上

抬手就能摸到前辈的头发

软软的

前辈虽然没有说话,但是耳朵红了

可爱๑乛◡乛๑

 

但是有很多情敌

他们都是和前辈一个社团的

聚会的时候

插不进话

难过

 

他们都是和前辈一样很厉害的人

也经常和前辈在一起玩

前辈只有想打球的时候才会找我一起one on one( ´•︵•` ) 

但是前辈打球的样子真的很帅!

眼神锐利,投球投得特别准!:※ω※

被其他人形容为“妖刀”

我和前辈配合得特别好

前辈会在赛场上和我击掌庆贺胜利!

开心! (›´ω`‹ ) 

 

前辈有一个发小

他们一个专业一个寝室

所以经常约饭约自习约跑步

他们有很多共享的秘密

发小很温柔很会照顾人

前辈差不多和他形影不离

 

前辈有一个对手

他们在辩论的时候互相针对

虽然嘴上经常打嘴仗

但是互相很了解

是很好的朋友

 

前辈还有一个前辈Y

是游戏里玩的特别好的

虽然Y很嘲讽

但是撩前辈撩得特别顺手

而且游戏玩的好

前辈经常和他jjc

 

但是现在我也在玩那个游戏了!

以后就可以和前辈约jjc了!

希望前辈以后只找我jjc,只和我约饭约自习约跑步!

我要加油!(ง •̀_•́)ง

 

——————————————————————————————

评论区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这么可爱的小Z请给我来一打好嘛!!! (๑•́ ₃•̀๑)

生灵灭:回复@鸾辂音尘:别闹,快回来做题

沐雨橙风:莫名被楼上秀了一脸,明明我是来看修罗场的啊

无浪:感觉小Z满满的委屈啊

笑歌自若:不要怂就是上啊!我当年就是这么追我媳妇儿的!

吴霜钩月:回复@笑歌自若:我要追女神!!!

残忍静默:楼上没救了。邓摇.gif

 

 

 

 

 

 

 

 

 

 

小剧场:

其他人的回答。

比如:

 

沐雨橙风                                                           +关注

脱团狗中的一股清流/在一群基佬中安静吃狗粮     100赞

 ——————————————————————————————

我就来看看有多少脱团狗来秀恩爱

在一片恋爱的酸臭味中我要保持单身狗的芳香

 

再比如:

 

笑歌自若                                                  +关注

老婆最美,媳妇赛高。来打我呀                  200赞

 ——————————————————————————————

过来人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们,就算对象是校花,只要秉持着一个不要脸的心,妹子总是你的!

想我当年真是经历人山人海,千军万马,情书鲜花蜡烛,巧克力购物车,什么招没用过,结果老婆死都不开口答应,最后还是圣诞节的时候破罐子破摔强行壁咚才成功!

想当年我老婆也是艳压群芳沉鱼落雁之姿啊,上课都不用自己占座,甚至有丧心病狂之徒每天给她买早饭订外卖,然而他们都被我老婆拒绝了哈哈哈

来,给我媳妇儿比个哈特ε٩(๑> ₃ <)۶з 媳妇儿么么哒~~~

 

又或者:

 

残忍静默                                      +关注

身边zz太多                                   126赞

 ——————————————————————————————

虽然我没有这种经历,但是我的zz室友@吴霜钩月有

他暗恋的对象特别霸气御姐,也有很多人追,我这个zz室友特别怂,连个礼物都不敢送

各位校花校草家属快来给这个zz提一些建议

 

 

当然也有这种画风的:

 

枪淋弹雨                                            +关注

亚历山大/只想葛优瘫                            88赞

—————————————————————————————— 

真是亚历山大

我也有一个zz室友,和我另一个室友心脏天天无形秀。当然还有好几个喜欢我zz室友的,然而我zz室友并不知道。他根本不考虑我这个单身狗的感受好嘛!!!

算了,我选择睡觉

 

 

风城烟雨                                                     +关注

今天广电封剧了么/今天太太更新了么             102赞

 ——————————————————————————————

讲道理,你们都偏题了啊!


评论(5)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