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曦澄】喂,你手放哪呢?(大纲文) 一

 

反正就是一个脑洞

健身教练涣X宅男作家澄

放假快一个礼拜了我还没有写过啥,是时候证明我不是咸鱼了啊哈哈哈哈

这是一个清奇的设定(我个人觉得)

半夜在群里撩过终于把他写了一点出来

虽然很短小,但是还是求红绿蓝



—————————————————————————————— 

江澄是一个网络写手,在X点写热血少年文的那种。日更八千,脑洞大过天。小说里的男主们以其神奇的穿衣搭配遭到一众读者吐槽,每次更新一涉及外观,评论区势必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但是那些男人们又因为其“明明是个基佬却硬说自己是个直男”的属性受到了广大女性读者的欢迎。每次看到“嗷嗷嗷男二绝壁喜欢男主啊”“天啦男主一定是个宠溺攻啊”“温柔攻X傲娇受这对我吃,我吃还不行么”之类的评论,江澄表示我不是很懂你们的脑回路,玛德死给都去死。

所以,我们的江澄,是个宅男。能叫外卖绝不自己做饭的那种,死宅。电脑是他二老婆,键盘就是吃饭养家的工具。

于是有一天,当某个死不要脸的编(si)辑(gei)来他家拿稿子的时候,“卧槽晚吟妹妹你这小肚腩都出来啊!你魏哥哥不就一个月没来看望你么至于这么颓废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拿了稿子快给老子滚!玛德死给辣眼睛!”江澄一扭头就看到了把头搁在蓝忘机肩膀上的魏无羡只觉得自己眼睛瞎掉了,“信不信下次我把仙子接过来自己养!”

“科科科晚吟妹妹你这样子是要嫁不出去的~~”

“什么嫁不嫁的老子是直男!拿了稿子快滚!”

 

暴躁地把魏无羡赶出去以后江澄还是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艹,好像真的有点有小肚腩了,爸爸的腹肌都去哪了啊,江澄很想仰天长啸一番。

遥想当年,自己打篮球的时候,风吹起篮球服,也是能看见腹肌的啊,那个时候也是有很多妹子会为自己尖叫的啊。

不不不江同学你脑补过分了,他们只是被魏无羡撩起来罢了

                                                                                                            

总之痛心地发现自己体重飙到78.5kg的江澄表示世界崩塌了。

于是他难过地从冰箱里扒拉出一个冰淇淋。吃完以后终于决定去健身房塑形,重新恢复自己的黄金比例身材。不吃饱哪里有力气好好打造自己,科科。

 

江澄来到云深健身中心的时候,热情的前台立刻就迎了上来。

“欢迎来到云深健身中心!这位先生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么?”

“呃……我想问一下,你们这儿……”江澄还在组织语言,很久没接触身材火辣的妹子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这位先生,不如先跟我一起参观一下我们的健身中心吧。”江澄背后响起了一个温润的男声。

“蓝……”负责接待的妹子有点惊讶。蓝曦臣把手指放到嘴唇上示意她不要说话。

“嗯?你是?”

“我是这里的一个私教,蓝曦臣。”

天哪这个私教有点好看的样子。----身为颜狗的江澄

蓝经理这是要开始套路了么----不懂boss心的前台

 

于是乎蓝曦臣带着江澄从一楼的游泳馆、拳击室逛到二楼的综合训练场、瑜伽房、舞蹈房等。

“江先生是想要私教还是跟班上课呢?”对,在逛的过程中,蓝曦臣已经问出了江澄的姓名性别性取向年龄身高体重三围(并没有)职业。

“私教吧,我不一定每天都有空。”

“私教啊,那江先生觉得我怎么样?我最近刚好没有带其他的顾客。”

直球!直球啊!江澄表示他受到了会心一击。毕竟蓝曦臣笑起来真的蛮好看的。

“……也不是不可以。”

“好,那请江先生过去休息区等我一会好么?有些注意事项商量一下。”

 

 

TBC

评论(1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