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最近经历了很多事
比如
人生第一挂
我觉得可能是很多事情我想的太简单了
一直觉得自己太高估自己
一夜绝杀
5h绝杀
可能我真的不适合某些东西
比如物理
比如数学
比如java
也许是我不够努力吧
可能太堕落了
玩世不恭的心态
周围人的影响
自己立的flag
事到临头
临时抱佛脚
考试周刷夜
这种以前不屑一顾的事情
那些以前不屑一顾的人
究竟在什么时候
我自己也沦落到和他们一样的地步
我不敢面对很多人
父母
室友
朋友
同学

怕很多
被嘲笑
被感到失望
我知道他们爱我
但是我并不想让他们失望
虽然我一直在这么做
有意的
无意的
还是高估了自己
开着玩笑

挂过科满过绩
第一个做到了
第二个遥遥无期
我很忧伤
有时候感觉自己很失败
很在乎别人的想法
一件小事可以梗十年
比如我清晰的记得自己一年级数学98
我记得我做过的活动伤过人的话
最后的五分钟
我很平静
要挂了
就一个想法
什么都没有
平静的出去和我同学说
我大二重修java
但是和爸妈打电话却泣不成声
在路上哭的不成人形
包括现在
还是想哭
和同学在操场走了三个小时
很多圈
步数到了第一
但是心中郁结之气仍然没有消除
感觉自己真的放不下
某个人
某件事
过去很久
但是真的放不下
所以没办法接受
还有一门考试
已经不太想看书了
预习来不及
全是不认识的单词
感觉很对不起认为我很好的人
我真的没有这么优秀
也许人比人
有人说过我很自卑
但是我觉得
我真的不是很好
是我想太多
总在事后后悔
但是再一想
也许我还是这样
换个时间
换个地点
我还是同样的选择
脸黑怪谁
说到底自己不行
感觉好累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洗澡的时候头发一把一把地掉
一抓一把
感觉头发薄了一层
洗头洗到一半
卡里没钱
热水停了
冲了凉
想想有点自虐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