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今天大家都被高考刷屏了,跟风来一发。
浙江卷的高考作文题一波三折,虚假作文题都出来了真是醉。
这只是一个脑洞,没有任何逻辑,和作文主题没有一毛钱关系,就当混个更新证明我没死好了。
最后祝所有高考的孩子高考顺利!
今天考过了就都放一放,明天的英语和理综文综好好加油!浙江的孩子自选60分也要好好做啊!学姐在zju等你们!比哈特❤️❤️❤️

————————————————————

蓝曦臣知道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江澄和他走在人行道上。江澄戴着耳机,低头踢着地上的石子。蓝曦臣站在他的外侧,后面有车时就提醒江澄。

“晚吟,往里走些,有车。”蓝曦臣拉着江澄的手向里走了几步,粗糙的掌心互相磨合,微微发热。

蓝曦臣不想放开。

蓝曦臣就这样拉着江澄的手走在傍晚的街头。他们靠的很近,江澄摆动的手臂能撞到蓝曦臣,而蓝曦臣也能听到江澄哼唱的歌曲。

Louise - mein Herz
Du bist so schön
Die Rosen wollen verblühn wenn sie dich sehn

Louise - mein Herz
Du musst verstehn
Nur ohne dich wird unsere Liebe währn

晚风忽起,街边的梧桐簌簌作响。
江澄用手胡乱地拨了拨被吹乱的刘海。
蓝曦臣拽紧了江澄的手,快步走到一个转角处。
他把江澄按在墙上,左手摘下江澄的耳机。
他的右手和江澄的右手十指紧扣。
它能感受到墙体表面的颗粒在江澄手背上摩挲的疼痛。
他觉得自己想说很多话。
却迟迟开不了口。

“蓝曦臣,我心悦你。”
江澄主动将身体向前倾,吻住了蓝曦臣。
蓝曦臣初有些错愕,却也很快投入到这个吻里。温柔很快被粗暴取代,蓝曦臣的吻伤感而决绝,带着莫名的悲伤。
“蓝………唔……”

“晚吟,别走。”蓝曦臣在心里不住地重复这四个字,嘴上的动作却越发凶狠。江澄的嘴唇被他咬破了,血液的腥味传到了他的口腔里。

江澄还是推开了他。“蓝曦臣你发什么疯!”

蓝曦臣摘下VR眼镜,无奈地摇摇头。
“兄长,这次如何?”
蓝曦臣从专用的椅子上坐起来,脸色惨白,他拍了拍蓝湛的肩膀:“忘机,别试了。这个梦,我做的够长了。”
“兄长你就这么放弃了么。”
蓝曦臣低头,似乎在回想什么。他的嘴角勾出了一抹微笑:“我知道他存在过就好了。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足够我回忆一辈子。”



最后强行he了,想了下高考还是不be了。
—————————————————



蓝曦臣告别了蓝湛,推开了实验室的门。

正午的阳光有些刺眼,江澄站在逆光处看不清脸。

蓝曦臣快步走上前,紧紧地抱住了眼前的人。“还好,我真怕我做完实验就看不到你了。”

“你又怎么了?不就做个实验搞得跟生离死别一样。”

“谁知道忘机居然把你主动亲我作为信号让我醒来啊。搞得我每次都要很久才能恢复。”

“肯定是魏无羡这个家伙搞得!”

“晚吟~”

“嗯?”

“亲我一下吧。”

“啊?你发什么疯!大街上的别动手动脚!”

“就一次嘛~”

面对蓝曦臣近乎撒娇的语气,再配上这张脸,颜控的江澄心软了。

他转过身飞快地在蓝曦臣嘴上碰了一下就马上跑开了。

蓝曦臣站在原地愣了一会,反应过来后大步跑了几步跑到江澄身边。

“还好你一直在我身边。”

蓝曦臣握住了江澄的手,并肩而行。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