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理科爱情故事81-90

#久违的更新,这次有点爆字数

#520算贺文吧,明晰了好几对cp

#全员理科竞赛生设定

#时间线接肖戴番外

#求红蓝绿

#OOC*3

还能接受请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

此后一个月

肖时钦就经常带着戴妍琦去自习室学习

虽然在别人看来这是一种虐狗的行为

 

有一次戴妍琦做英语阅读

做到一半就睡着了

肖时钦看着自己身边的女朋友头已经碰到桌子了

抬头看了眼边上空调显示屏的温度

轻轻叹了口气

把自己书包里的薄外套拿出来批到了戴妍琦身上

然后拿出手机po到空间

“能这么一直看着你,就好了。”

 

82

这一条状态掀起了轩然大波

“喻文州转发了您的说说并说:‘唉不是很懂你们有对象的人’”

“张新杰转发了您的说说并说:‘唉不是很懂你们有对象的人’”

“苏沐橙转发了您的说说并说:‘唉不是很懂你们有对象的人’”

“王杰希转发了您的说说并说:‘唉不是很懂你们有对象的人’”

“黄少天转发了您的说说并说:‘唉不是很懂你们有对象的人’”

“张佳乐转发了您的说说并说:‘唉不是很懂你们有对象的人’”

“楚云秀转发了您的说说并说:‘唉不是很懂你们有对象的人’”

“江波涛转发了您的说说并说:‘唉不是很懂你们有对象的人’”

 

 

肖时钦无语了

他又发了一条状态

“某些脱团狗好意思混在队形里么?!冷漠.jpg”

然后顺便艾特了苏沐橙喻文州黄少天

 

83

然后整个一班都炸了

“卧槽苏女神什么时候脱单了!!”

“卧槽那个人拐走了苏女神快出来我要和他决斗!”

“抢走苏女神的男神我告诉你,你将面对的不是一个男人,是整个高三(1)班!”

“那个男人我告诉你,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拐走了苏女神。我就问你,五三做完了么?天利系列刷完了么?理综上270了么?数学上140了么?”

 

最后苏沐橙私戳了肖时钦

“肖时钦你狠/微笑”

“枉我当时这么帮你追小戴/微笑”

“你就是这么对我的/微笑”

“以后别想问我抄语文作业了/再见”

“前后桌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再见”

肖时钦只能说自己只是手滑

毕竟心脏

你说苏女神会信么

 

84

最后苏沐橙受不了各种艾特各种小窗

坦荡荡地发了条说说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毁人不倦”

 

这一下

两个班都炸了

1班和4班

1班男生表示这货谁啊没听说过

4班男生表示卧槽莫凡你可以啊什么时候拐到的年级女神

 

大家还记得4班么

对就是那个周泽楷当班长的4班

据传是理科颜值男生最高的理科班

由于班级里有周泽楷这么一个颜值担当

还有江波涛这么一个温柔担当

莫凡的存在感并不是特别高

班里人对他的印象就是话少的跟周泽楷差不多

成绩跟江波涛差不多

(九点水大大也好歹是年级前100的担当)

总之是一个硬件实力还能看看虽然在1班男生眼里这并不值得一提

 

85

当然男生们的关注点自然是在苏女神的归宿问题上

但是女生们

一部分在关注苏沐橙的八卦

另一部分就在关注肖时钦圈的另外两个人了

喻文州黄少天

一个是苏破天际的一班班长

一个是话多到爆的一班宣委

“天啦噜男神们什么时候有女票了?嘤嘤嘤嘤”

“最近没看他们和哪个女生走得很近啊”

“难道你们不觉得他们可能在一起么?/邪笑”

“卧槽好有道理!”

“旁友吃我喻黄安利么?/微笑”

“仔细一想好萌啊这cp我站!”

“天哪那218岂不是只有新杰大大一只单身狗了新杰大大快嫁我”

“新杰大大看这里这里有一只写得了记叙文议论文解得出二次三次方程学过相对论热力学的妹子你要么?!”

哦我也不知道话题突然就变了

 

86

黄少天本来只转发了肖时钦的说说就低头睡午觉了

结果被一阵又一阵的手机震动声吵醒了

一连串的艾特

一连串的私戳

他迅速了解真相以后

发了他进高中以来字数最少的说说

“……我什么都不想说”

 

结果下面就有“如狼似虎”的妹子留言

“能让黄少说不出话,喻总好本事!”

自然这句话又被排了队形

 

黄少天只想摔了手机

他把手机屏给喻文州看

“文州你看他们欺负我”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

“醒了就去洗把脸吧。”

趁着黄少天出去就拿两个人的试卷和笔摆了个造型

po了一条

“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露出两人名字及分数的试卷和交叉摆放的笔.jpg”

 

“学霸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

首杀是戴妍琦

 

87

戴妍琦睡了半个小时迷迷糊糊地揉眼起来

发现自己身上披着肖时钦的衣服脸一红

打算继续趴着装死

但是肖时钦不给她这个机会

“小姑娘终于睡醒啦?”

“嗯”

戴妍琦放弃了挣扎

大大方方把衣服递了过去

随手划开锁屏就看见qq消息提醒的99+

她放弃看消息框先去刷了空间

正好碰上喻文州的说说

刚回复完就跟肖时钦轻声说

“喻总怎么这样?秀恩爱就算了还秀成绩,让不让人活了!”

肖时钦没有说话

因为当戴妍琦看到特别关注里他的状态时

他的女朋友也不想说话了

 

88

肖时钦看时间差不多了就把戴妍琦送回高二(1)班

自然又受到了学弟学妹对于学霸的仰视和对脱团狗的鄙视

他回到自己班级的时候立马被一群人围着问关于他们寝室的八卦(女生为多)和女神的八卦(男生为多)

当然他怎么可能和盘托出呢

肖时钦故作神秘地笑笑

“不可说不可说”

“你们没看见他们几个想要活剐了我的眼神么?”

“以后还想要物理作业少一点的话就别问了吧”

 

围观的吃瓜群众想了如果把身为物理课代表的肖时钦逼急了

以后大家的周末都不会好过了

于是大家都很识时务地散了

 

89

下午的课表面上波澜不惊

但是暗底下每个人心中都是惊涛骇浪

喻文州开始和肖时钦传纸条

“你什么时候知道我和少天的事的”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好么”

“……那你至于把我们拖下水么”

“别告诉我你还没说破”

“还……真是”

“你居然怎么还没下手”

“我这不是怕吓到他么,而且现在这个时间点说什么都不合适吧”

“你们都是两条咸鱼了还怕什么”

“两条咸鱼smg”

“别告诉我你们去年的奖是白拿的”

“我们又不像你们,总归有点不一样”

“我们又没歧视你们,你这样还是我认识的喻文州么”

“那你说你认识的喻文州是怎样的”

“……心够脏,手够狠……”

“……没想到我在心里居然是这样的,没室友爱了”

“班长,虽然你写题慢,这种事怎么能慢呢”

“好了你可以去找你家小戴了”

 

90

所以我们至今不知道莫凡和苏沐橙是怎样在一起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怎样勾肩搭背从兄弟到恋人的

张新杰是怎样在三只脱团狗的世界里顺利生存下来的

一班男生对于女神被别的班的不知道哪里来的小子拐走了是怎样消化接受的

一般女生对于两个男神每天秀恩爱闪瞎眼是怎样应对的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