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曦澄】没有国王游戏的聚会不是好大学生活

#大学paro

#晚上和群里的太太们开脑洞时想到的梗,自己割腿肉虽然并不好吃

#写的仓促,没有逻辑没有文笔

#求红蓝绿感激不尽!


一年一度魏·三岁·无羡的生日又到了。

这次他放弃了和含光君两个人单独相处的夜晚,钱包一挥,在部门群喊了一声:“逗比们,今天我生日,晚上ktv啊,有酒有肉我请客,来不来?要来的赶紧说啊,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来,wifi的生日怎么能不去呢?!”

“学长生日快乐啊~~~晚上给你唱生日歌!”

“报上时间地点!”

“唉唉唉你们先去帮我占个位啊,我下了课就来!”

 

魏无羡把时间地点发在群里后就打了个电话和他的“蓝二哥哥”勾肩搭背走了。

“蓝湛啊,要不你把你哥也叫上吧!人多热闹点啊,我们部门好多小姑娘可是哭着喊着‘但求一睡泽芜君’啊,今天就当我这个部长发福利好了啊!”魏无羡和蓝湛并肩骑着车,笑嘻嘻地说着。

“好,等下我给大哥打个电话。你看着点路。注意安全。”

“我可是在江澄耳边念叨了半天才让他晚上也来呢。真是的发小的生日聚会也要各种找借口,有没有爱了啊。”魏无羡双手放开车把,直起背,平视前方,若有所思。

 

总算等到大家下课的下课,零零散散陆陆续续来齐了人,先到的人正好唱歌唱累,开始吃吃东西聊聊天,会玩的妹子就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开始提议玩国王游戏了。

 

“没有国王游戏的聚会算什么聚会嘛!”

“就是啊,大家一起来一起来嘛!”

“部长蓝学长一起啊!”

“还有江澄大大和泽芜君!”

 

本来江澄是拒绝这种游戏的,拗不过魏无羡“今天我是寿星大家都要听我的”,只好无奈地答应,踏上毁灭男神形象之路。

 

“唉国王是我呢!”蓝思追喊了出来。

“思追小天使求轻虐~~”

“唔,那就3号和5号一起吃pocky吧,刚好有买几盒上来。”

“思追你一上来就pocky game啊,没看出来哟。”魏无羡拍拍蓝思追的肩膀,一脸“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思追”。

“我是3号。5号是谁啊?”先站出来的居然是蓝曦臣,喝了点酒他的脸有些红,与平日风度翩翩的精英形象形成了反差萌。

“好遗憾啊我不是5号。”

“我也不是啊qaq。”

妹子们纷纷表示遗憾。

一看中枪的是蓝曦臣,蓝思追连忙加了一句:“呃最后剩1厘米就好了。”

“我。”江澄一脸不情愿地站了起来。没想到自己运气这么好,是不是等会散了可以去买个彩票。“我是5号。”

 

“嗷嗷嗷曦澄大法好啊!”

“官方发糖的节奏开心~”

角落里有奇怪的声音传来,江澄努力无视它们。

 

“江澄,你喜欢什么口味的?”蓝曦臣拿了一盒草莓味和一盒抹茶味的pocky问江澄,笑意吟吟,一点都不显尴尬。

这个时候江澄再扭捏倒显得他不大度了。“抹茶的好了。”

“好。”

蓝曦臣拆开包装拿出一根pocky放进自己嘴里,叼着就往江澄那里凑。江澄也咬住另一头,和蓝曦臣一起吃着一根pocky。周围人都屏住了呼吸,只剩点唱机在放着不知道“吻得太逼真”。

5cm,3cm,2cm……

两个人越靠越近,蓝曦臣呼出的气喷在江澄脸上,熏得江澄有些热,脸不由自主地红了起来。蓝曦臣额前的碎发也扫过江澄的额头,弄的他有点痒。

“怎么还不咬断?”江澄在心里想着,“总不会……”

就在江澄胡思乱想的当口,蓝曦臣“咔嚓”一声结束了这一场pocky game。

“呼——”江澄深呼吸平复自己的心情。

 

“泽芜君居然真的卡着1厘米咬断的啊,啧啧啧太没情趣了吧。”魏无羡调笑着,接过蓝湛递给他的rio喝了一口。

“哎呀,这要是真的亲到了怎么办,到时候暗恋江澄的妹子们不得集体围堵我啊!”蓝曦臣倒也进退自如,只是一直盯着坐在他对角线方向的江澄,眼里闪烁着什么。

 

有了第一轮蓝曦臣和江澄的“献身”,后面的几轮各种丧心病狂的惩罚都出来了。

蓝景仪在背上坐了个妹子的情况下做了20个俯卧撑,金凌和蓝思追还原了真人版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场面,魏无羡强行拖着蓝湛跳了探戈,江厌离和金子轩来了一发交杯酒,温宁去隔壁房间对着一个姑娘说“你为什么离开我那个男人就有这么好么”。

当然大家还欣赏到了平常高冷的蓝湛唱起情歌来的深情样子,还有暴娇的江澄念得一手好rap,更有江澄的姐姐和金子轩的对唱虐了在场不少单身狗。

 

一眨眼快十一点了,想着第二天还有不少人有早课,魏无羡抢过了话筒:“好啦快十一点了。我们玩最后一把,玩完就各回各寝室各找各对象啊!最后一次啦,抓住机会不要怂就是上啊!”

“学长单身狗没有对象可以多玩几把吗?”

“十二点有门禁。”蓝湛接过话头。

“命运女神最后一次垂青啊,抽牌抽牌!”魏无羡开始发牌。

 

抽完牌,一家欢喜几家愁。

 

“哈哈哈哈哈我是国王,小的们,受死吧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笑得及其没有形象。

“wifi你攒点人品啊,罚太狠了小心期末老师不给平时分啊!”温情喝完瓶中最后一口酒,拿酒瓶指着魏无羡说道。

“卧槽温情姐口下留情啊!我期末全靠平时分啊!”

“快说惩罚吧!”蓝湛搂过魏无羡的腰,不轻不重地掐了一下。

 

“那就8号跨坐在1号的腿上,然后说,说啥呢……”魏无羡已经看到江澄的脸绿了,“噗,那就说‘xxx我喜欢你,心悦你,想和你每天约早饭午饭晚饭夜宵,想和你约图书馆自习室田径场,想牵你手想拥抱你想亲你想上你’好了。”魏无羡说完转身朝向蓝湛露出“计划通”的表情。

“魏无羡我跟你有仇吗?!”

恭喜魏·不作不死·无羡侠士,捕获一只炸毛的江澄!

“哎呀我怎么知道又抽到了晚吟妹妹呢!是男人就上啊,搞不好成就一段姻缘呢。”魏无羡强忍着笑说。

“忘机你在笑吧,我看出来了。”蓝曦臣发了条消息给自己的弟弟。

“大哥你想多了。”蓝湛秒回。附带一个“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还是个孩子”的表情包。

 

“江澄又是我们呢。”蓝曦臣举起了手里的牌看向写满了“不情愿”的江澄。

“我今天肯定跟你星座相冲!”看着参加聚会的所有人眼睛里冒出的精光,江澄知道今天自己是逃不过这一劫了。

“长痛不如短痛!”江澄一脸决绝地走向蓝曦臣,跨坐在蓝曦臣大腿上,双手自然搂住了蓝曦臣的脖子。

 

明明只有55个字,说完也用不了20秒,而且大家也都是抱着一种看好戏的心情在看,并没有当真,可是自己就是死活说不出那句话。明明自己安慰自己这只是游戏的惩罚而已。

 

“晚吟妹妹坐得这么坚决怎么不敢说话了啊?”魏无羡又开始激将法。

“江澄恐怕还在酝酿情绪吧。”蓝曦臣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加入了调戏自己的行列。

“蓝曦臣!”江澄突然喊了蓝曦臣的名字,把包厢里的人都吓了一跳。

江澄直视蓝曦臣的眼睛,定定地看进他的瞳孔:“蓝曦臣,我喜欢你,心悦你,想和你每天约早饭午饭晚饭夜宵,想和你约图书馆自习室田径场,想牵你手想拥抱你想亲你想上你!”江澄极快地说完了这段话,立马站起来回到了自己的原来的位子。

“这样可以了吧?!”江澄别过脸不想去看蓝曦臣。他感觉自己要炸了,黑暗的环境中他没办法照镜子,但是脸颊和耳朵的热感出卖了自己,他能想象自己现在脸红得要死的样子。

“呃,嗯,江澄大大说可以就可以。”魏无羡还沉浸在江澄富有气势的告白里,还没缓过来。

蓝曦臣还是挂着他一向温柔的微笑,“晚吟这告白真是吓了我一跳啊。”

 

“大家收拾收拾差不多回校吧,看看有什么拉下的。”最后还是蓝湛出来打了圆场。

一行人依旧吵吵闹闹地骑车回学校。

江澄则一直在后面逮着魏无羡不放:“魏无羡你个小没良心的,还是不是兄弟啊,友谊的小船沉到马里亚纳海沟了!”

“沉就沉吧,只要我和蓝二哥哥爱情的巨轮不触礁就好了,你说是吧含~光~君~”

“基佬走开!不懂你们脱团狗!”

“你羡慕嫉妒恨啊,有本事早日脱单啊!”

 

“晚吟。”是蓝曦臣。

“怎么?”蓝曦臣不知道什么时候脱离了前方蓝思追他们的队伍,到他身边来了。

“愿赌服输啊。”

江澄表示我不服。然后飞快地骑上去甩开了蓝曦臣。

 

 

至于当天半夜里蓝曦臣给江澄发了一句一模一样的话,顺利拐到云梦双杰另一杰,魏无羡表示这锅我不背。

 

蓝曦臣:江澄,江晚吟,我喜欢你,心悦你,想和你每天约早饭午饭晚饭夜宵,想和你约图书馆自习室田径场,想牵你手想拥抱你想亲你想上你。

蓝曦臣:不是惩罚,不是恶作剧。

蓝曦臣:晚吟

蓝曦臣:但为君故

 

江澄:好

 

 


评论(9)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