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理科爱情故事51-60(全职全员)

#久违的更新自己都忘了前情
#全职众人理科竞赛生设定
#主cp肖戴这一更开始会带着一丢丢喻黄和伞修如果觉得占tag了请跟我说
#进度拖这么慢我也是不想的
#脑洞已尽越写越没感觉了
#求评论求梗
#OOC*3





还能接受请继续
——————————————————————————


51
关于叶修
218的三个人简直是又爱又恨
叶修啊
虽然是神一样的存在
但是他的嘲讽
也是神一样的存在

那一天
218四人组再一次回想起了被叶修嘲讽的痛苦
再一次体会到了被叶修全方位压制却无从还手的无奈

52

其实就是以前玩国王游戏被叶修坑惨了
打双扣被叶修虐哭了
请教数学问题被叶修鄙视死了

那一年
张新杰被迫在12点发说说
黄少天被禁言一小时
喻文州被迫带一礼拜早饭
肖时钦被罚唱威风堂堂

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么

叶修不屑.jpg

据苏沐橙说
叶修手机里
有喻文州黄少天的猫耳借位ki s s照
有肖时钦张新杰的餐巾纸打电话照

年轻人,你们这么弱,我要怎样把G大附中的竞赛交给你们啊。
以上来自叶修编写的小游戏通关后的提示语

53
“哎呀看到哥就站起来你们是不是太客气了啊。大家都坐啊。”
叶修熟练地拍拍黄少天的肩膀
“学长带朋友来玩么?不介绍一下?”喻文州眼尖地发现跟在苏沐橙叶修戴妍琦后面的男人
“哦,他啊,苏沐秋,沐橙的哥哥。”
“大家好,我叫苏沐秋,刚转到高三(1)班,请多指教啦!”
男子笑得一脸温柔,想来也是个好相处的人。

哦这么想的人日后都被打脸了。

“居然碰到了就一起吃饭吧。”还是肖时钦出来打了个圆场
“嗯,我们边上刚好还有一张空桌。”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

54
年轻人嘛
一顿饭的功夫就混熟了
如果还混不熟
那就两顿

最后为了平衡男女比
桌A:戴妍琦、肖时钦、张新杰、苏沐秋
桌B:苏沐橙、叶修、喻文州、黄少天

A桌戴妍琦和苏沐秋聊新番聊得起劲
肖时钦低头吃东西
张新杰低头像是在打字

B桌叶修和黄少天开始垃圾话大战
喻文州给黄少天夹吃的,时不时低头看一会手机
苏沐橙低头刷微博

55
讨论组
张新杰:肖时钦这节奏不对啊
 妹子在对面还不行动
喻文州:诶,下手这么慢当心妹子被抢走啊
张新杰:我听云秀说高一有好几个男生对小戴有意思啊
喻文州:你什么时候和云秀关系这么好了😏
张新杰:………一起理试卷的时候说起来的
喻文州:本宝宝的心好痛.jpg
张新杰:喻文州你画风被黄少天带跑了吗?!

56
出来玩
无非就是景点饭店商场ktv电影院
八个人
中包正好
黄少天一首浮夸开场
苏沐橙一首烟火接上
后来话筒被强行塞到了叶修手里
“沐秋大大介不介意跟哥来合唱一首啊。”
“好啊。”苏沐秋笑得一脸风轻云淡
转身点了一首“好心分手”

┬─┬ ノ( ゜-゜ノ)

苏沐橙的内心是懵逼的

卧槽发生了啥?!

连黄少天都安静如鸡了

57
在大家一脸懵逼之后
戴妍琦点的“被风吹过的夏天”到了
戴妍琦发了一条qq给肖时钦
“学长合唱么?”
然后大家就看着戴妍琦和肖时钦一边唱一边对视

讨论组
喻文州:我们来打赌吧
黄少天:听上去很有意思啊什么赌什么赌赢了什么奖励输了什么惩罚啊文州说清楚
张新杰:说说看
喻文州:我们赌肖时钦什么时候对小戴告白,时间最接近的算赢
张新杰:那……奖惩呢
黄少天:另外两个人请吃肉蟹煲吧我想吃那个很久了锅里的年糕超级好吃啊味道赞到爆
张新杰:好。我赌元旦
喻文州:情人节
黄少天:啧啧啧你们真是太没情调了肯定是戴妹子生日那天告白啊多浪漫多有意义 截图为证都不许反悔啊

58
讨论组里风生水起
包厢里也是风生水起
苏沐秋的麦霸潜质被激发了以后
开启歌神模式
国语粤语英语
戴妍琦已经彻底化身迷妹
“沐秋大大求嫁!”

叶修一脸沉痛地拍拍肖时钦的肩

59
ktv嘛
少不了来点助兴的活动
比如转瓶子
而且方便起见惩罚都是大冒险

第一把苏沐秋转到了叶修
大家仿佛看到了苏沐秋眼里的精光
“诶哥的运气今天不爱我了。”
“呵呵。叶修大大不如展示一下你的腹肌吧?”
叶修一脸愤恨
218表示看戏
妹子表示看上去很有爆点我要去卖八卦

“………”

“hhh叶不修你也有今天hhh文州你看真是一物降一物啊天道好轮回。”
“少天别闹。学长也有自己小秘密的嘛。”
最后叶修无奈地撩起了衬衫下摆

“hhhh叶不修你多大啊居然有小肚腩了笑死我了。”
饶是定力如张新杰这个时候也“噗”的笑了出来

60
“好了好了下一轮。看哥怎么虐你们。”
黄少天

“少天,别乱立flag。”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

“少天单膝跪地给新杰告白吧。”
黄少天脸黑了
喻文州脸黑了
张新杰脸黑了

苏沐橙举起了手机
戴妍琦举起了手机

“张新杰,今晚月色很好。”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