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理科爱情故事12-20(全职全员)

开学前一天再来一发

这次更新肖戴戏份较多,还有一句话黄少天喻文州叶修张新杰
肖戴目前还是友情向(打肖戴tag求不被骂)
上次评论有人讲到cp问题,只能说cp现在还没出来,以后会慢慢有的。
看了一遍发现时间轴有点混乱,解释一下:目前是黄少天等人都是高三,戴妍琦高二。cp的描写都在高二高三这里。但是很多故事性的描写都在戴妍琦高一的时候。
这篇文只是给自己写点肖戴粮食。其他都是副cp。
竞赛班考核:高一没有竞赛班,只有学竞赛的人会在相应的物理竞赛班化学竞赛班之类的。高二会有专门的竞赛班,全班都是竞赛生,以1班代称。当然各个学科的竞赛班仍然存在。高一参加竞赛课程需要通过考试也就是考核。

有些是lo主亲身经历
lo主文力负数,求轻喷
ooc有ooc有ooc有
如果撞梗了请及时指出!
前文链接:
https://empty-city.lofter.com/post/1cb85390_a12817e

顺便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还能接受请继续!











——————————————————————————
12
戴妍琦
高二(1)班长公主
高二(1)班的男生表示在理科竞赛班里能出一个这么萌的妹子真是祖上积德
当然高三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学姐不在比较范围内

13
小戴姑娘和班上的男生玩的都蛮好的
所以高二(1)班的男生都有一个错觉
肥水不流外人田
乃衣服!
很久以后小戴姑娘在同学聚会上表示了自己的嘲讽

14
高一竞赛班招生的时候在纠结自己去化学还是生物竞赛
自己化学比较不错但是对生物也很有兴趣
然后她在物理办门口看到了肖时钦


“学长!”戴妍琦激动地挥了挥手。
“啊,小戴啊,真巧。” 肖时钦也打了声招呼。
雷霆初中并不是豪门初中,一年进G大附中的也没几个。肖时钦早知道这一届进了戴妍琦这个姑娘,却没想到见面见得这么早。
“在看竞赛么?”这个时候出没在宣传窗附近的怕都是对竞赛有兴趣的小高一们。
“嗯。”戴妍琦点了下头。“化学组给我发了邀请,但是我对生物也挺感兴趣的。在纠结去哪个呢。”
换做平常学生听到这种话造就羡慕嫉妒恨了。然而肖·心脏·时钦却并不这么想。
“我现在物理竞赛。有兴趣么?”肖时钦推了下眼镜,阳光洒在镜片上,颇有些精英风范。自己的物理竞赛一直以女生少出名,时不时被寝室那几只嘲讽一番,肖时钦表示宝宝心里苦。戴妍琦初中的时候理科就都十分均衡,物理成绩在女生里绝对是顶尖的,初中的头脑运动会决赛中物理方面发挥得也不错,如果她能进入物理竞赛……
“物理竞赛啊……”戴妍琦托着下巴想了一会,有些犹豫。
“你想啊,一般女生高中物理都是比较吃力的。在物理竞赛首先会巩固你的基础,学的相对较深以后理综压轴大题攻关无压力啊!而且物理十分锻炼人的思维,物理学好了数学也不会差的。”肖时钦开始卖起了安利。看着戴妍琦有些动摇的脸色,肖时钦连忙再来一个大招:“物理竞赛虽然说对女生比较难一些,但是它也是一个挑战。你从雷霆考到G大附中,难道害怕这么点挑战么!”
“那我就先试试吧。”戴妍琦终是下了决心,抬头看着肖时钦。
“好!以后有什么不懂的来问我就好,反正训练的教室也是隔壁,很方便!”肖时钦觉得自己真是计划通,悄悄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那先谢谢学长了!我先回教室啦~”戴妍琦挥挥手转身跑向自己教室了。


15
一周后竞赛考核结果下来
肖时钦看着新一届物理竞赛班的名单
满意地笑了笑
“满面春风。”喻文州形容那一天的肖时钦

16
晚上的218
“你们今年竞赛招生怎么样?”喻文州一边泡脚一边问
“还不错。数学班一如既往的火爆,好的苗子也不少。”张新杰在阳台洗着衣服
“为什么今年化学班过的都是汉子啊啊啊我不服明明化学很适合女生学的说怎么通过考核的都是男生啊我有小情绪了肖时钦你们物理班今年肯定也没有女生对不对对不对!”
黄少天放下手中的零食开始吐槽

你说黄少天不是英语口语竞赛的么?
黄少表示口语竞赛和化学竞赛可以兼顾
口语为主化竞为辅
嘚吧嘚吧累的时候刷会题有助于平复心情

17
肖时钦的嘴角扬起了一个弧度
黄少天打了个寒颤
“今年有个萌妹子呢。”
“……”
这是黄少天
整个218沉寂了三秒钟

18
“肖时钦你是不是用了什么手段?”
喻文州虽然微微笑着
整个人却弥漫着一股杀气
肖时钦站起身去倒了个水

19
喻文州虽说温柔待人波澜不惊
但是从他入学开始他们的化竞就没有妹子
学姐或者同级的女生就是没人乐意报化竞
“化竞和尚庙”
叶神(大众叫法)/叶不羞(黄少天叫法)/叶前辈(三心脏叫法)曾经精辟地总结说

20
至于为什么一直也没女生的物竞没被嘲讽
大概是没有黄少这种比较招存在感的人吧
肖时钦如是想
深藏功与名

评论(1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