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但那并不妨碍我们相爱Chapter6



真·标题:尽管书不同页,影不同屏,但那并不妨碍我们相爱



#人物属于托尔金,脑洞属于我#
#一切设定均为二设,与电影原著无关#
#lo主非细节党,如有bug请指出#
#lo主并未仔细阅读精灵宝钻魔戒霍比特人,一切资料来源源自百度百科#
#一切资料引用放在chapter 0,详情见归档#
#lo主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出门左转#
#lo主无大纲,线索见前文脑洞#

昨儿个出门吃饭被大街上密密麻麻的车和人堵在了路上,明明昨晚大雨倾盆

今天大学开学,wifi太不稳定,就先发一些存稿吧


Chapter6 他们的相伴起源于一场离别 


       瑟兰迪尔没有想到自己的复仇之路会葬送如此多的密林精灵。满地的堆积尸体,甚至还在散发着热气的血液,都是年轻的脸庞,他们和莱戈拉斯一样大,有些甚至还要比王子小上几年,他们中的有些人,昨晚刚和自己说了晚安,一早就都化作冰寒,去往曼督斯的殿堂。 


      “加利安,吹号,收兵!”瑟兰迪尔顾不上自己的狼狈,他现在只想回到密林。


      三千年的休养生息,一朝化作枯骨。这样的代价,他瑟兰迪尔还承受不起。


       “你不能走!”一抬头,一支箭直直地指着他。 陶瑞尔!


       瑟兰迪尔从未想过自己一手养大的精灵会与自己兵戎相向。 到底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瑟兰迪尔根本听不进年轻的精灵在说些什么。不管说的再怎么冠冕堂皇,本质还是为了爱情。


        “你应该帮助他们!” 到底还是年轻。爱情怎么会这么轻飘飘,没有经历过痛苦哪里懂得真正的爱!


        “如果你容不下陶瑞尔,那我也不会继续留在这里!” 莱戈拉斯?!他怎么在这里? 自己的孩子,终究是长大了。居然敢和自己的父亲顶嘴了! 


       挥刀斩断面前的弓。 他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 但他没有回头路。


      “这又会是一场中土的危机。瑟兰迪尔你不能坐视不管!”甘道夫的提醒就像一根刺一样扎在瑟兰迪尔的心中。 “


       那你要注意身体,如果……你知道的,我一直是你的朋友。”埃尔隆德的重逢叮咛却又像是另一根刺。 


      “陛下,又一个支队全军覆没!”他想到加利安的战报,心脏又是一阵的抽痛。 “


      瑟兰,若我有一天去往曼督斯的殿堂,一定要照顾好大绿林的精灵们。”想到父亲的嘱托,瑟兰迪尔只觉得自己快要透不过气来。


      即使是父亲殒命自己临阵加冕抑或是恶龙来袭王后殉国之时,自己都没有感觉如此的无能为力。


        瑟兰迪尔很渴望休息。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