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论大学间的爱恨情仇【不许当真😂】【一】

毕业当你懂得嘛,填完志愿闲的没事干,然近来网上风生水起地在写大学段子,我也来一发吧(´・_・`)

我早晚有一天把他们都写成文!!!

不准打脸不准打脸不准打脸
仅供娱乐不能接受自行左转
不接受快递水表刀片小树林

不准黑我不准挂文不准挂人



vol 1
清北【清北不可逆清北不可逆清北不可逆重要的事说三遍】
黑到深处自然爱。(据说两校常互黑)


北:你就那么在意第一的名号?【哭红了双眼】
清:我想比你优秀,我想让自己足够强大来保护你。
(私设:清华许久未翻北大的牌了)



vol 2
交复


交:在你心里,我就那么配不上你?我们走过这么多年,为什么你一直忘不了北大!他有清华了啊!!
复:你们工科生的爱情我不懂。【生无可恋脸】
(私设:交大给复旦的情书是一张船舶设计图)




vol 3
浙【原谅我真心想不出给我浙安排一个什么CPQAQ】

浙大浙医亲情向

浙医:我不想再活在你的庇护下了。你的投档线害得我都招不到真正想读医的人。
浙大: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想象五军之战结尾瑟爹和叶子】


vol 4

巴德年浙医兄弟向【源于我对竺院的执念,无奈高考挂去不了巴德年】

浙医:哥哥你真的不跟我走?
巴德年:父亲身上的担子总得有人来分担。



vol 5

浙南【浙江大学X南京大学,浙大吧有这两校的比较贴】


浙:为什么要分手?
南:你的后宫太多。

(想想现在的浙大合并了多少院校)



vol 6
同济➡️上交

同:为什么你的眼里只有复旦?明明我才是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明明我们才是性格更接近的啊!我也是工科见长啊!
(同济的土木……)

vol 7
港大X港中

港中:为什么你还不肯放过我?为什么还要和我抢人?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说呀!【撕心裂肺地喊】
港大:【轻轻抚上那人的由于狱中生活而显得有些苍白的脸】你哪里没有做错?你错就错在让我爱上了你!我要让全天下都知道,你的人是我的!你更是我的!

(一不小心监狱play了简直丧病!)



暂时想到这些QaQ脑洞很大还在补充中

想了想把大学的tag都去掉了,不好意思,容易招黑。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