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王肖】方圆十厘米(上)

#今天收到project X十分激动,看着立牌就仿佛和小事情一起过了个521

#全员助攻+被迫出柜,一小时速写

#短小甜饼,是 某个脑洞 的扩写。强迫症为了保持主页整齐,以后会把脑洞都放到子博 一斤杨梅两斤酒 欢迎关注

 

1

雪莉是一个有点小粉丝的吃播。

2025年的夏天,她难得给自己放了一个假,来到阿尔卑斯山给自己来一场灵魂的自由旅行。她在山脚下一家礼品店外的长凳上坐下,习惯性地打开直播软件。山间信号不算很好,她在等待薛定谔的信号的间隙埋头吃随身携带的干粮。

她身边走过一群男男女女,哦不基本没有女生。她没有在意,这个时候信号突然连上了,现在房间里没多少人,她很随意地和粉丝们聊起了她的阿尔卑斯之旅。她说着澄澈的天,干净的水,清新的山林和帅气的男人们。

她正吐槽欧洲人民不会享受美食时,网络又消失了。她无奈,收起了设备准备下山。

 

 

2

惊爆!电竞国家队竟然出现这种事?

速看!知名网红爆出电竞国家队惊天大八卦!

热点!王杰希和肖时钦?!是真的还是假的?

微草和雷霆未来发展方向是否会有大变化?进房间告诉你答案!

站庙药的都醒一醒,你家中药摊和隔壁卖鸭脖的在一起了!

庙药cp一朝被拆,论营销的退路选择!

电竞使人变弯?理性游戏!

 

 

3

雪梨: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

雪梨并不知道她一时兴起在阿尔卑斯山下做的直播竟然在国内掀起一帧腥风血雨。尤其是电竞圈。

刚刚得胜归来的国家队成员被爆出禁忌之恋,这样大的瓜吸引了各路媒体关注,而她作为最初爆料者出人意料地火了一把。

 

 

4

王杰希是被经理夺命连环call叫起来的。

“杰希我可终于联系上你了!”电话那头的经理一副要哭出来的感觉。

王杰希连忙回到:“山里信号不好,微草怎么了?”

“不是微草,哎不,也算和微草有关。”

“到底什么事?”

“我问你,你和肖时钦怎么回事?”

“啊?你说什么?我和肖队?”

“唉,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我发给你的东西你看一看,尽快弄一份公关出来。”

 

 

5

《嘤嘤嘤我的北极圈cp终于发糖了》

《魔术师和机械师相性甚好的一百个理由》

《手把手带你磕王肖》

《五圣之一和战术大师之一》

《老人告诉你为什么王肖这么萌》

《四赛季到十赛季,爱从未消散》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装的都是你》

《你的心,就让我来填满——记机械师和魔术师的爱情》

《在线王肖,激情说爱》

这都啥啊,肖时钦很无奈。一大早被经理的电话吵醒,好不容易打开了他发过来的这些链接。这都是些啥??

肖时钦作为一个紧跟时代潮流的男青年,加上队里有联盟财富之一的戴妍琦,对某些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知道一些。

他一向知道自己和孙翔或者方学才甚至叶修都是有cp的,但是王杰希??

嗯?嗯??嗯???

这些姑娘的脑洞是不是太大了一些??

 

 

6

微草战队V

2025-8-15  13:28

已经联系上王队,王队表示和肖队只是关系较好的队友和对手关系,希望大家理性看待直男友情。

 

点赞 8888   评论1314  转发3399

——————————————————————————

吾王的扫把:差一点看成男友情

全聚德出品: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我也

绩点不上3.5不改名:嘤嘤嘤我不信,连戒指都在挑了怎么可能不在一起?

睡不到王杰希的人生还有什:这么官方的说法我才不信呢口碍口

 

 

7

雷霆战队V

2025-8-15  14:00

终于和肖队联系上了TAT,肖队表示他只是在帮王队挑伴手礼而已,他和王队并没有超过队友以上的友谊。夏天到了,评论区抽10个人送西瓜,今晚21:00开奖。

 

点赞7777  评论999  转发2020

——————————————————————————

早睡保平安:肖时钦还在我床上呢

熬夜易猝死:楼上的的醒一醒

每天一定要涂防晒:我们小事情一看就是钢铁直男好不好

 

 

8

蓝雨喻文州V

2025-8-15  22:30

阿尔卑斯山(^-^)V

 

喻文州和黄少天标准合影.jpg

苏沐橙和楚云秀拗姿势.jpg

孙翔和唐昊打闹.jpg

阿尔卑斯山风景1.jpg

王杰希和肖时钦并肩看风景.jpg

阿尔卑斯山风景2.jpg

周泽楷养眼侧脸.jpg

国家队全员合影.jpg

叶修表情包.jpg

 

点赞1w5  评论3394  转发5043

 

——————————————————————————

我的天哪:p5重点!!送我上热评!!

就是要搞事情:p5石锤!!

周泽楷美颜盛世:那我就先抱走我楷皇

腿长两米八:女神们大长腿prprprpr

老叶求求你戒烟吧:最后1p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9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14)

小事情:@白斩鸡 文州你够了啊,以前没看出来你这么皮

白斩鸡:你们不是直男友情吗?

剑定天下:就是就是,你看我和队长的自拍就没有人说啊。直男情谊一定是经得起舆论和绯闻的考验的!

天道有常:黄少天你和喻文州是国民cp,你都没点ACD数的吗?

吃瓜苏:喻黄好磕,官糖多,售后有保障

长腿秀:其实王肖也很好吃的

小事情:??你们是不是忘了我还在群里??

君莫笑:营业才有热度,有了热度才有经费,有了经费大家才能公款旅游啊

黄金右手:卧槽老叶你是不是被夺舍了??

周:吃瓜.jpg

你才六个核桃:小事情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小事情:孙翔……别闹

吃瓜苏:其实我当年磕的是孙肖,超甜

吃瓜苏:但是今天看了小论文觉得王肖才是真爱

天道有常:苏沐橙……

唐昊:不得不说喻队那一张照片,你们俩真的有点配

小事情:这位同学,麻烦你克制下.jpg

车干:点我看王肖激情照片

小事情:李轩我们的同期情谊呢!!!!

世界冠军张佳乐:唉,小事情啊,你说你们队里也算有可爱妹子的,怎么就说弯就弯

小事情:我现在退群来得及么

十一点了该睡了:时钦,不要逃避事实

小事情:张新杰,到底是什么改变了你?韩队不在身边你就是这样放飞自我的??

天道有常:大家看张新杰名片

世界冠军张佳乐:我不管,难得出来玩,@剑定天下 uno来不来

剑定天下:来,你房间是么

车干:加我一个

吃瓜苏:加我

长腿秀:我也来,@小事情一起去呗

白斩鸡:王队,一起去玩吧

君莫笑:要习惯,你看看隔壁蓝雨的觉悟就是不一样

 

 

10

虚空-李轩V

2025-8-16  9:00

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发现王队这么撩

 

王肖咬pocky.jpg

 

赞1w  评论2873  转发 1230

————————————————————————————

一问四不知:原地螺旋爆炸升天

在我心上用力开枪:我可去你的直男友情吧,这tm是爱情啊!!!

细嗅蔷薇:嗷嗷嗷嗷车干大大内部人士啊!

……|||……:国家队的大家是真的很懂了

 

 

雷霆肖时钦V:李轩我们的四期情谊到此为止了,策爷可能已经收到你的黑历史了//@

虚空-李轩V

2025-8-16  9:00

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发现王队这么撩

 

王肖咬pocky.jpg

 

 

雷霆戴妍琦V:队长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我们永远支持你!//@雷霆肖时钦V:李轩我们的四期情谊到此为止了,策爷可能已经收到你的黑历史了//@

虚空-李轩V

2025-8-16  9:00

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发现王队这么撩

 

王肖咬pocky.jpg

 

 

TBC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