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机械追踪小分队 


一收到就克制不住拆快递的手
简单粗暴的repo!
立牌的小事情比我想象的更帅更撩,表情卡小事情九连拍也爆炸可爱,想娶他x

本子内容还没开始看,但是看完了图阵,真的每一个都好好吃!prprpr


最后表白全体太太!

———————————————

还没看完,看完全本再来补一个详细的repo


————————————————

开始一个一个写repo,真的没什么文笔只会给太太打call了

 @VeryHot_认证过激写手  刚开始看VC太太的不夜城还有点懵比,没反应过来这个套路是怎么回事,看到结尾抽丝剥茧把事件捋顺真的沉迷在小事情对杰希的爱里了,用自己的一缕魂魄来爱护这个孩子,在一旁安静地守护他长大,虽然一次又一次的轮回很虐心,但是润物细无声的陪伴更让人动容!

 @太阳照在绿墙山 居然有车!!一本满足!!经年不遇干柴烈火什么的真好啊!通讯器承载的技术人员的浪漫太惊喜了!三天两夜里小事情用智商撩,二翔用行动撩,生生把六年的隔阂撩没了,甚至撩起了一片大火!

 @花枝丸与烧鸟串 看到民国差点以为要刀了,还好很学术,撒糖也撒的很学术,床上情话也很学术,车太稳了!太太对于心理的刻画太细致了!看到新杰的日记,感觉闷骚之气扑面而来,大写的我喜欢你!新杰骑着自行车载着小事情,泛黄的叶子飘落,恬静而美好!即使他们在荒漠里考察,风沙刮过,他们的眼里还是闪着希望的光,还是蕴藏着对对方的喜爱。脑部一下心脏就要停止跳动了!

@闲茶半晌 看战术大师谈恋爱一边享受一边痛苦,享受的是他们真的聪明的太性感,看两个性感的人谈恋爱总是赏心悦目的;另一方面看他们谁都不打直球看得人着急,恨不得把他们脱光了关在一起。太太文里小事情在视讯里用的有趣的暗示方式真的齁甜齁甜的。他们把对彼此的爱意一点点攒起来,后来回过头去真的是情根深种,九块钱我出了!

 @满目山河 看太太的文感觉自己智商又下线了,但是莫名觉得很爽!刀口舔血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的想念都是甜蜜。二翔有着少年人一般的幻想,充满了少年气,小事情心思更多,弯弯绕也多,虽然一直想把二翔撇出去换一个更好的日子但是架不住人家自己要缠着你呀,尽管你也乐意被他缠就是了hhh浮冰是脆弱的现实,但是爱情坚不可摧!

@6ml 水青太太的叶肖好好吃!老叶这种看在眼里就是不说出来,然后默不作声悄悄把人撩到脸红心跳的老流氓做法真的很给力!一步步引导(骗)小事情自己说出来真的太心脏了!语言调戏+行动调戏=不在一起天理难容。虽然在一起的过程比较漫长,但是这一条长路他们未来一起慢慢走!

 @水流花開 看完花开老师的skill change第一反应是心脏们的少年时代真好,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搞事一起折腾老叶再被老叶折腾。喻总和小事情太过了解彼此,他们的试探和交锋看起来就像调情一样(我在说什么),此处心疼一秒二翔。在追捕的过程中,他们一边用当年skill change中学到的对方的思维方式来达成自己的目的,但同时也在回味过去,感情线就在回忆中一点一点被发酵,到最后酿成一杯甜酒。初恋真的太美好了嘤嘤嘤

 @命名空间 太太的冬之夜是我第一篇看的,接近末世的设定下新杰和小事情都用自己的方式在守护着彼此,尤其是看到新杰给小事情做cpr的那一段都要泪目了。回忆与现实交织在一起,他们把自己交付给对方。他们的心中是整个世界,是所有民众,但是依然会专门划出一片地方把彼此小心安放。到最后张新杰保单上的受益人变成肖时钦,有一种雨过天晴之感。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