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心脏4+1版爸爸去哪儿

最近追爸哪5的脑洞,最近很多不顺,语无伦次逻辑消亡ooc严重


 设定:

叶修:42,知名导演+演员;儿子叶宣/宣儿,5岁半。宣儿脑补一下北京儿化音,感觉蛮萌。北京土著,杭州北京两地跑。

喻文州:38,演员+乐队歌手;女儿喻谨/锦鲤,4岁。定居广州。

张新杰:37,编剧;儿子张泊彦/Leo,4岁。北漂,现定居北京。

肖时钦:37,模特;女儿肖望舒/Coco,3岁九个月。旅居国外。

王杰希:40,歌手+词作者,儿子王淇/小七,5岁。北京土著。

 

 

 

喂孩子吃饭の场合:

 

从左到右座位:

王杰希 小七 张新杰 Leo Coco 肖时钦 锦鲤 喻文州 宣儿 叶修

 

肖时钦:Coco, what do you want to eat? Chicken?

Coco: Papa I want to eat that red one.

肖时钦: No you can't, that's chilly, it is too hot for you.

Coco: I want to try!!

张新杰:Coco看来骨子里很正宗的武汉人啊,也这么喜欢吃辣?

肖时钦:第一次带她回武汉,她妈妈买了一盒鸭脖她死活要吃,念叨了一天neck neck。唉还是喜欢你儿子啊,这么乖。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要不是我盯着,Leo的牙恐怕掉得不是一颗两颗了。

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家Coco也喜欢吃甜食,只要去超市就一定要买马卡龙,我也超担心她牙的问题。

小七:爸我要吃那个虾!

王杰希:自己夹。

小七:我够不到!

王杰希:自己走过去。

喻文州:杰希你要不要这么严格啊。

锦鲤:Daddy~

喻文州:嗯?

锦鲤:那个~

喻文州:ok我帮你夹,张嘴啊——

锦鲤:帮我吹一下~

叶修:物极必反啊,文州在蓝雨庙呆了这么久,得了个女儿怕是要宠到天上去。

肖时钦:女儿用来宠的嘛。

Coco:Papa I still want the potato.

肖时钦:Potato用中文怎么说?

Coco:土……土……

肖时钦:土豆。

Coco:土——豆——。

肖时钦:Yeah, right!

宣儿:爸,我够不着那个菜。

叶修:文州啊帮我把那个白菜递一下呗。

Leo:爸爸我能吃这个鱼吗?

张新杰:可以,小心鱼刺。

小七:爸我能吃这个螃蟹么?

王杰希:嗯。

小七:我不会剥。

王杰希:……你先吃其他的,我帮你弄。

锦鲤:Daddy I don’t want to eat broccoli. 

喻文州:broccoli对你的身体有好处,不要挑食,不然身体会变差。

Coco:I like broccoli.

肖时钦:Yeah you are a good girl. 但是你不要把番茄都扔在外面,不能浪费粮食。You can’t waste food.

Coco:But it’s sourfor me.

Leo:我爸爸说番茄很有营养的。

肖时钦:你看Leo哥哥都这么说了。

Coco:Ok.

宣儿:爸我吃饱了。

叶修:好,去找其他小朋友玩儿去吧。

锦鲤:Daddy我也想去玩~

喻文州:宝贝把最后几口饭吃掉。

锦鲤:可是我吃饱了呀~

喻文州:时钦叔叔刚才说了呀,我们不能浪费粮食。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