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多CP】拉郎问卷50题(2)

*其他杂七杂八的文可见归档

前文:(1)

#为保持客观性15人随机排序:excel输入15个人名,同时生成随机数,按随机数升序排列决定次序

#本文个人CP观:周江;双鬼;王肖;喻黄;韩戴;张楚;双花。其他人员单身狗。

#Tag打文章内出现的CP或者单人。

———————————————————————————————————————

首先请依次写下15个角色的名字。

1、周泽楷 2、李轩  3、郑轩  4、方士谦  5、王杰希

6、叶修 7、喻文州  8、黄少天  9、戴妍琦  10、张新杰

11、张佳乐 12、苏沐橙  13、肖时钦  14、韩文清  15、卢瀚文


————————————————————————————


26)、排序里的第一个男性角色X如果穿了女装,X+1,X+4,X+6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X周泽楷;X+1李轩;X+4:王杰希;X+6喻文州

李轩大概会疯狂拍照然后传群和大家一起八卦。老王就默默存图然后感叹一句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州州一边微笑一边存图然后跟队形,深藏功与名。

 

周: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jpg

喻:因为你好看吧。

王:毕竟你承担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帅气。

江:小周没事啦,不管你穿男装女装我都会喜欢你的。虽然我还是很期待你的女装的。

 

 

27)、排序里的第一个男性角色和第一个女性角色会组成什么样的家庭?他们的孩子是怎样的?

周泽楷,戴妍琦。这个组合倒还真的没有想到。突然庆幸自己在15个人里还放了女性角色。小周和小戴要是真的有了孩子,应该就是颜值很高的乖宝宝吧,有点小心机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很乖的那种,会撒娇。家庭的话小周和小戴应该是校园小说常见的男女主的恋情的衍生的那种,帅气的男主角和可爱的女主角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戴:……

韩:……

周:……

肖:小周躺枪躺的有点多啊。

 

 

28)、3(郑轩)和15(卢瀚文)同时性转了,你觉得9(戴妍琦)会喜欢谁?

不管怎么样都逃不开基或姬的套路吗?性转的轩哥应该是懒懒的学姐型,迷迷糊糊睡不醒的感觉,仗着自己的资历浑水摸鱼。小卢就是健气的女孩子,阳光开朗。感觉搞姬肯定是小卢和小戴啊,毕竟年纪差距相对小一些,而且小戴个性也比较可爱的,会和小卢有很多共同语言。

 

戴:……

肖:心疼妍琦,被韩队看了一天吧。

王:我在与你旁边你还有心思管其他人?

郑:亚历山大啊。

卢:我还是个孩子你们为什么要把我拖入水深火热之中黄少快来救我啊!

喻:我代表蓝雨全体成员支持郑轩和小卢性转。

黄:+1+1+1+1!!

叶:这联盟吃枣药丸。

 

 

29)、对8(黄少天)来说,性转的6(叶修)和不性转的11(张佳乐),哪个比较好?反过来呢?

性转的老叶和不性转的乐乐,天天可能喜欢性转的老叶啊,可以撩妹了23333如果老叶开嘲讽天天还能还嘴回去“你这样是没有男孩子会喜欢你的”。如果是性转的乐乐和不性转的老叶,肯定是性转的乐乐比较好,坐实了联盟一枝花的称号,然后天天又可以撩妹了!

 

喻:少天^_^

黄:队长我虽然我很希望蓝雨有妹子但是我是不会叛变的就算张佳乐和老叶变成36D前凸后翘腿长一米二的妹子我也不对他们动心的!

轩:这么看来黄少脑补过不少画面啊。

黄:李轩你给我闭嘴!

 

 

30)、2(李轩)和15(卢瀚文)在什么情况下会成为敌人?

打比赛啊,这还用多想。

 

卢:李队!我们赛场上见!

轩:现在的小朋友都流行这个画风吗?

 

 

31)、6(叶修)和9(戴妍琦)一起过夜会发生什么?

一起打荣耀吧。小戴肯定会让叶修讲他和老韩以前的恩恩怨怨。

 

苏:叶修哥,朋友妻不可欺啊。

叶:老韩放心我是不会绿了你的。

韩:你敢!

戴:相爱相杀的故事,好啊。

肖:我怎么觉得叶前辈和韩队只有怨怨没有恩恩呢?

 

 

32)、在饥饿游戏里3(郑轩)和4(方士谦)、9(戴妍琦)和10(张新杰)哪组胜算比较大?

哟,两边都有奶,还都很稳。那必须小戴和新杰赢啊!你看轩哥和四千这个庙药组合,估计还没碰到对面就互相杠了,然后队长夫人和副队长这个组合怎么看都很靠谱吧,或者说戴妹子和楚姐夫这个搭档,如果新杰没有护好小戴怕是回去要被老韩和云秀怼死。四千这么浪老王也不在意他的生死了,蓝雨连奶都能卖还会在乎轩哥?

 

喻:轩啊你安心的去吧,我们会给你安排后事的。

郑:以后谁在跟我说蓝雨是最友爱的队伍我一炮轰死他!

楚:小戴和新杰这个组合赢的理由很有道理啊。

王:方四千你要是赢不了以后别说自己是治疗之神。

方:是时候让你们看看奶妈的战斗力了,必须得向全世界证实奶妈也能一挑二啊!

戴:果然每个奶妈都有一颗当DPS的心。

 

 

33)、14(韩文清)看到7(喻文州)全身是伤地倒在自己面前,会怎么做?

找新杰。开玩笑肯定找医生啊,我们老韩这么有正义感的人。不过如果是黑帮设定就不好说了,老韩如果也是圈里人可能就把州州带回去作为战略手段,如果只是路人肯定在州州的指引下送到黑诊所。

 

喻:我第一次见到韩队的时候认认真真思考了一下韩队是黑道的可能性。

黄:队长你们水瓶脑真的脑回路清奇。

叶:少天啊自己傻就不要怪人家心脏好嘛。

 

 

34)、亲子关系的7(喻文州)和10(张新杰)会不会很可爱?11(张佳乐)和他们相处得好吗?

两个心脏组成的亲子关系真的爽歪歪啊,不管怎么样都是会一起搞事的存在。如果是喻爸新杰儿子这种设定,州州应该就是那种儿子闯了祸会告诉儿子下一次怎么做才能够不被别人发现的那种吧23333不过州州和新杰都应该是很乖的那种所以不管怎么设定在外人眼里都是父慈子孝别人家的爸爸别人家的儿子那一款的,尤其是新杰是儿子的话肯定超级省心。乐乐如果是长辈就是那种玩心很重的叔叔,如果是孩子就是一起闹腾的,可能还是带头闹腾的那种,总之关系肯定很好。

 

郑:脑补了一下画面真的好可爱。

黄:我已经止不住地幻想队长正太的样子肯定超可爱脸上有点肉捏起来手感特别好,张新杰小时候应该是紧绷着一张脸故作成熟在班级里被打也不换手但是背后捅一刀的那种哈哈哈哈哈哈

喻:少天醒一醒。

 

 

35)、以1(周泽楷)、4(方士谦)、10(张新杰)、13(肖时钦)为主角会是怎样的故事呢?

周泽楷小王子拿着他的双枪踏上了寻找恶龙的旅程,途中遇到了庸医方士谦、神医张新杰、机械师肖时钦,一行四人从此同甘共苦,一起打败了恶龙成为了勇者。

 

周:奶太多。

肖:……小周你的重点呢?

乐:哈哈哈哈哈哈新杰就是神医四千怎么就成庸医了呢笑死我了。

喻:讲道理我一直以为是一个王子与三个公主的故事。

王:看不出来喻队这么少女心。

 

 

36)、如果8(黄少天)被杀了,凶手最可能会是谁?

方士谦。俗话说我庙他药,王杰希肯定不会这么闲去搞黄少天,剩下的有能力有闲情的只有方士谦了。

 

肖:搞?emmmmmm

喻:王队,做人要厚道。

王:我不是我没有.jpg

卢:黄少我会保护你的!

黄:小卢我真是谢谢你了orz

 

 

37)、作为侦探的2(李轩)认为凶手是5(王杰希),你觉得有道理吗?

有吧,毕竟杰西卡作为微草大佬也不是没有这个嫌疑,以轩儿的智商已经很不错了能推断出是老王。

 

轩:我的智商?我好歹一队之长,智商必须时时刻刻在线好嘛?

喻:我不信,我想问问吴女士。

叶:我不信,我想问问吴女士。

乐:我不信,我想问问吴女士。

策:李轩你个没脑子的……

郑:哈哈哈哈哈哈轩儿脸疼吗?

 

 

38)、其实真凶是15(卢瀚文),这科学吗?

脑补了喻黄卢大戏,什么我得不到的我也不让你拿到,或者是我不想在做别人的替身了,这种。

 

王:喻队后院起火啊,感觉如何?

卢:队长你要相信我啊我怎么会对自己娘亲下手呢呜呜呜黄少救我。

肖:唉蓝雨的关系真好啊,小戴你看看人家蓝雨的未来。

戴:队长人家可是上头内部消化,我们可是……

韩:妍琦别胡闹。

 

 

39)、13(肖时钦)觉得2(李轩)唱歌怎么样?2(李轩)会唱歌给6(叶修)听吗?

评价的话肯定就是五音不全灵魂歌手,感觉四期互怼情谊深厚。轩儿唱歌给老叶听大概就是玩游戏玩输了。

 

肖:想当年四期聚会轩儿的那一嗓子啊~~~

喻: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啊~~~

轩:肖时钦喻文州我和你们什么仇什么怨!!!

 

 

40)、8(黄少天)在3(郑轩)和11(张佳乐)之间选择了11(张佳乐),3(郑轩)会做什么呢?

找州州,告诉他他家天在外面有了别的花。

 

郑:为什么老是要让我卷进这种修罗场呢?

喻:那我充分相信少天和张前辈不会发生什么的,两个受在一起不会有好下场。

王:两受相遇必有一攻。

喻:明明是两受相遇必有两攻。

 

 

41)、10(张新杰)出现在9(戴妍琦)和12(苏沐橙)的婚礼上会发生什么?

直白地表示如果他大嫂(戴妍琦)再跟着小姨子(苏沐橙)胡闹他就要失业了。

 

楚:我觉得奶爸应该是拿着圣经给她们作见证的。

张:云秀,别想太多。

 

 

42)、7(喻文州)会为了8(黄少天)杀死1(周泽楷)吗?

会啊,肯定会,男朋友最大。而且州州可能会觉得小周是一个潜藏的情敌。

 

喻:是的啊少天经常找小周JJC让我很不爽呢。

周:委屈。

黄:队长人家周泽楷都有九点水了你担心个毛线啊对你男朋友有点信心好嘛?

 

 

43)、如果14(韩文清)对6(叶修)说为了我活下去,6(叶修)会有什么反应?

吓个哥烟都掉了.jpg不过要是在古代老韩和老叶还真的是很适合托孤戏啊。

 

叶:那还真是会吓得哥烟都掉了。

苏:从此叶修带着韩文清的遗愿继续战斗在荣耀第一线!听上去有点带感。

 

 

44)、2(李轩)为了复仇杀死了11(张佳乐),14(韩文清)会杀死2(李轩)吗?

韩队这么正直的人怎么可能随便杀人呢?其实我是觉得在韩队出手之前大孙已经杀了轩儿了。那我还是蛮好奇为什么轩儿要对乐乐复仇?乐乐对吴女士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吗?

 

肖:感觉轩儿的怨念都要实体化了。

乐:我倒是想对吴女士做点什么,但是人家不让啊。

轩:张佳乐你说清楚你要对我们阿策做什么?!

乐:季后赛站着让我打。

 

 

45)、1(周泽楷)和9(戴妍琦)会一起喝酒吗?喝醉之后会发生什么?

职业选手禁酒啊23333而且老韩怕是也不会让自家妹子和别的男人单独喝酒,所以第二问肯定不存在的。

 

戴:其实我还是很想看枪王大大醉酒的样子,肯定很好看。

肖:就算有也不会让你看到啊,人江波涛自己要留着看。

戴:队长你这就没意思了,美色当前谁还管那些啊。

喻:所以你们雷霆专产颜狗吗?

 

 

46)、如果10(张新杰)和13(肖时钦)穿越到了现代,会发生什么?

鉴于他们本来就是在现代,不如脑补他们去异世界。新杰和小事情这俩心脏肯定会先懵逼半分钟然而迅速分析形势打探世界观准备好Plan ABCDE。

 

肖:和新杰在一起感觉很安心啊。

王:和我在一起你怎么不安心了?

肖:你又没陪我去异世界。

王:异世界里你肯定也会遇到一个喜欢你的我。

肖:真自恋。

王:明明是有自信。

楚:看看人家小情侣再看看我,唉。

 

 

47)、在现代他们遇到了1(周泽楷)和6(叶修),13(肖时钦)和1(周泽楷)走了,10(张新杰)会和6(叶修)走吗?

充分暴露了小事情颜狗的特征。新杰应该会吧,审时度势,异世界找个实力强劲的同行者总比单打独斗要好。

 

王:男朋友太颜狗怎么治?

喻:开一辆车就好了^_^

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肖:王杰希,今晚自己睡吧。

 

 

48)、2(李轩)和11(张佳乐)在现代看到了8(黄少天)和14(韩文清)一起逛公园,他们会有什么感想?

艾特喻文州艾特戴妍琦。轩儿肯定大爆手速开始八卦,乐乐推波助澜。

 

戴:这个cp太清奇我得缓缓。

喻:男朋友太会沾花惹草怎么办?

王: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喻:王队真有经验。

王:呵呵。

肖:呵呵。

 

 

49)、5(王杰希)和12(苏沐橙)突然发现自己的新上司变成了7(喻文州),他们会做何感想?

出门左转世邀赛。沐橙可能觉得无所谓吧,毕竟形象好气质佳温柔贴心荣耀第一苏的在某种程度上总比某个虚胖脸T无下限的要好。老王的话大概就觉得可以放飞自我了反正后面有人收拾烂摊子。

 

苏:是的呀,喻队不会把夜宵变成各种口味的泡面。

黄: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队长。

乐:你家的你家的秀恩爱负分滚粗。

叶:妹妹长大了就不由哥哥了啊。

肖:叶前辈不要伤心,习惯就好了,你看我们家那个胳膊肘往外拐的。

 

 

50)、3(郑轩)和9(戴妍琦)在商店遇到了正在给15(卢瀚文)选生日礼物的4(方士谦),会发生什么?

真的一点都不放过庙药啊。轩哥应该会防着四千干点什么不利于蓝雨未来的事情,然后小戴就纯属看好戏。

 

黄:方四千我警告你你不要对我们蓝雨的未来下手!

方:怎么说话呢?你们蓝雨的未来不是在微草吗?

喻:但是微草的未来在兴欣啊。

叶:闷声发大财。

 





END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放一个300fo点文福利,cp的话我近期我写过的都可以,到时候随便抽一个。

然后我后天准备出国了,暑期班一个月,有作业有考试,应该不怎么更新了吧。

当然也可能在飞机上随便写点啥。总之就是点文会还得很慢。emmmm

评论(1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