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安

过完了一个没有蛋糕没有礼物没有人陪的生日
零点的时候南大同学私戳了第一个祝福
早上起迟了匆匆到教室迟了五分钟,后排是督学组的老师,来不及买早饭只能在课间喝了瓶牛奶。
3、4节课回了无数个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同学的生快,有些是自己打的有些是系统组织的,有些会在我回谢谢以后回一句话或者一个表情包,有些就没有后续。才让我意识到我和某某某曾经也是同学。
中午一个人叫了麻辣香锅的外卖,特意要了少放辣但还是被辣的可以,脸上的妆有点脱,找了人少的地方挤痘痘补散粉涂唇膏。
毛概课睡了一个小时,把电脑藏在课桌板里打完了某门课的期末作业。
发了说说和票圈又收割一片生快。
用HH发的红包拼单一点点。
边喝边看课件。
临近傍晚饭点喝了一点点,就没有吃晚饭。
赶到晚课教室听着老师讲公司法我在下面对着血淋淋的ppt写我的cpc。
听一会课水一会手机。
回寝室给电脑充上电看了会课件。
一刷公众号男神又上墙,然而我掐着零点在两天前私戳男神生快他并没有在今天也一样祝我。
下午还被某人嘲讽连生日都没有男朋友陪你过。

没吃晚饭真的饿,十一点不到的时候群里有人约夜宵,想想爆的痘和想减的肉还是推了。

第n次被团支书劝说去报交谊舞比赛,欺负单身狗的一个比赛。

洗澡前心血来潮翻了翻那年今日。14年生日在读书,15年生日高考完,祝自己18岁。16年正好碰上部门出游提前过了生日,祝自己20。今年还是祝自己20。今年20周岁去年20虚岁。
突然就很怀念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过生日,有的时候会有外婆外公等一票亲戚。自从端午开始放假之后我的生日大部分被挪在端午假期,又变成了一次家里的聚会。
发说说祝自己生日快乐有的时候还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吧,假装还有很多人关心我,当然真的是有很多人在关心我,你们私戳的特别可爱的祝福还有红包都很谢谢你们。
就像妈妈说的要变成大人了啊。
写着写着要哭了。
再也回不到1开头的岁月了。

写完觉得过不过生日都无所谓了。明明小时候觉得生日是头等大事,拿到新日历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翻自己生日那一页是不是周末。

生日往往掐着大考,中考的那一年是我为数不多过两个生日的一年。中考前两天过了阳历生日,只有三个人。中考出分后过了农历生日,和很多人一起。高考后三天过了生日,却想不起来和谁一起。

小学的时候大家流行自己过生日请一票同学。但那时候的我也只会邀请三四个发小一起。初一的时候和好几个人一起过,有男有女,第一次邀请男生一起过生日,里面有一个颜值还可以自己甚至有过那么点小心思。妈妈坚持要给我们做饭,我当时特别尴尬,可能是青春期的叛逆都有点嫌弃父母,那一天还被妈妈骂了因为在家里和同学互相扔蛋糕,然后把纱窗都弄脏了,送走同学后默默地一个人收拾半天客厅。

还有十岁的时候难得在家里摆了两桌请客人吃饭。家乡总把逢十的生日看得格外重要,没想到今年却被自己过成了这样。

今天杭州的雨时断时续时小时大,听说快要进入梅雨天。记忆里生日很少下雨。大概连绵的雨季让我懒得折腾自己。

待到梅子黄尽时。

再坚持18天考完试就可以回家吃杨梅了呢。

总之。二十了啊。

评论(5)